大家都來數乳頭《出包王女變態有獎徵答》左乳頭露得比較多還是右乳頭?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

漫畫雜誌「JUMP SQ.」最近辦起旗下知名作品的有獎徵答活動,第一個登場的是變態漫畫《出包王女DARKNESS》,而問題內容果然也不出所料走變態風格!除了問高潮的表情以外還有胸圍、內褲甚至從第1開始到第16集所有出現的乳頭加總是左乳頭比較多還是右乳頭……本來覺得這種有獎徵答只是單純惡搞罷了,但是發現答對的抽獎品竟然有PS4就讓人想努力數乳頭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UMP SQ.「哲人」有獎徵答開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jumpsq.shueisha.co.jp

月刊漫畫雜誌JUMP SQ.(ジャンプSQ.)舉辦有獎徵答想要找出「哲人級」的粉絲,第一彈就由《出包王女DARKNESS》劇中出題,5個題目當中難度相差十分懸殊,有的只要看簡介就答的出來,有的非要是超級變態才能解開啊!


問題1:主角結城RITO的正確漢字是?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第一題超簡單!但是後面的難度會逐漸拉高,最後一題更是惡夢……


問題2:茉茉被摸到哪裡才擺出這個表情?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胸部、屁股、尾巴三選一,總覺得劇中的女生不論被摸到哪裡都很容易露出高潮表情耶……


問題3:這三人的胸圍加總是?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這題也是查一下維基百科就知道答案了,除非連加法都不會……


問題4:這三件內褲分別是誰的?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我竟然要翻書才知道,可見本魚還不夠專業啊!

壓軸的一題超級困難……


問題5:從第1集到第16集出現的乳頭總數是右數揉比較多還是左乳頭?亦或是相等呢?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皿´)這種鬼問題誰會知道啊!!!

話才剛說完,已經有許多日本網友開始從第1集慢慢數了……


網友順便統計每個人露乳頭的總數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呃……男生的乳頭也算嗎?題目好像沒有限制耶?


已經知道答案的粉絲可以到活動網頁直接線上作答,雖然答對3題就可以參加抽獎,但是要5題全對才有資格抽PS4喔!


所以大家快去數乳頭吧!!!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jumpsq.shueisha.co.jp

(   ̄人 ̄)如果真的有不翻書就全部答對的「哲人」請讓我膜拜一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ジャンプsq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