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民眾不要犯法《韓綜開拍真人監獄實鏡生活》長時間沒有私人空間挑戰開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篇完全是警示文無誤....雖然沒看過監獄,但有時候看韓劇或是電影都會犯人被帶進去監獄的樣子,不過不得不說電影的監獄都好容易逃跑餒阿ㄟ安餒?之前介紹過《世界最爽監獄生活》讓人羨慕,不過大多數的監獄還是相當恐怖滴!可以看看受刑人繪製的《漫畫背景素材》,或是《女子監獄的三餐與作息》,最近韓國為了要讓民眾不要以身試法,找來7位明星《開拍真人監獄實鏡生活》,一共9人要塞在同一個房間!你敢挑戰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善良的活著(착하게 살자)

從韓綜名稱就破題告訴大家一定要善良的活著阿(笑)由JTBC跟YG聯合打造的韓綜《善良的活著》,找來了YG旗下的藝人柳炳宰、金秦禹(WINNER),以及其他五位明星一起來實鏡!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這七位明星金甫城、朴建炯、Don Spike、金鐘民、柳炳宰、金秦禹(WINNER)、權玄彬從犯罪、審問、到判刑入監通通都是真實犯人必經的過程,目的就是要宣導民眾「犯罪之後連自由都沒有的人生,你還想以身試法嗎」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從一開始節目組就會故意設局讓這七位明星玩遊戲途中犯罪,然後再被抓走wwwww然後就會被判刑送進監獄,甚至太真實其中權玄彬還為自己犯下的罪大哭QQQQ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之前有介紹過《孤獨測試比賽》是連續48小時要忍受一個人在空曠的房間,但監獄生活是要永遠都跟至少4人以上(完全不認識)的空間生活,沒有私人生活的痛苦.......我想應該沒人能忍受了吧!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善良的活著》預告片這邊看

目前韓國也在19號已經播出第一集,韓國網友的反應幾乎都是.................

監獄生活也太慘了吧我們國家真的是這樣對待受刑人嗎wwwww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善良的活著》節目片段這邊看

不管是吃的,住的空間都非常不好,甚至永遠都不能睡到自然醒,一起床就要開始做手工藝(不過可以賣錢成為自己的零用金),然後晚上大概八九點就要睡覺,等等.......

好像跟當兵有八成像(?)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有興趣的卡友可以自行上網搜尋《善良的活著》就可以看到中譯字幕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직격인터뷰 ‘착하게살자39 PD 34첫방 반응 다행...우려 더욱 걷힐 것3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