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的重要性《黑幫老大穿女裝越獄慘被抓包》跟想像的畫風不一樣

圖片1

圖片來自:はてなダイアリー

這個畫風……要提醒閱覽注意嗎(笑)最近在宏都拉斯共和國最高級警備體制監獄中,有位因謀殺及槍枝罪被判入獄的極惡黑幫老大竟試圖穿女裝扮偽娘越獄,跟《監獄學園》的男主角清志一樣,很有想法,只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黑幫老大Francisco Herrera Argueta

55歲的阿伯,因觸犯殺人罪鋃鐺入獄。近日,他穿著低胸緊身上衣(內含假奶)、長裙、高跟鞋、花枝招展的金色假髮、時尚墨鏡、女性首飾,甚至還搽上了粉紅色指甲油,並備妥了女性身分證,偽裝成來探監的女性眷屬,想用醜大媽的姿態大搖大擺從監獄大門口出去。

圖片2

圖片來自:Internet-us.com

如果原本就有女裝興趣的話,應該就成功了吧。

圖片3

圖片來自:はてなダイアリー

然而他沒XD

 

論偽聲之重要性

在順利通過層層安檢,到了出口附近時,面對看守的詢問,Argueta(大媽狀態)竟完全忘了自己現在是女姓,直接用粗糙阿伯聲講話,當然一秒被識破。雖然畫風跟想像中的不一樣,但其實既然能通過數層安全檢查,表示他扮得還算可以,只是這個偽娘的娘,應該是老娘的娘。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elegraph.co.uk

再吃一條越獄未遂的結果,Argueta就被移送到了號稱「最危險」的El Pozo監獄。

(◔౪◔) 這樣知道偽聲的重要性了嗎?(大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legraph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