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組合《Netflix宣布與骨頭社、Production I.G合作》一起做動畫

圖片1

圖片來自:The Action Pixel

這太威啦!Netflix對於日本動畫的投資積極進行中,於昨天(1月31日)正式宣布:將與日本知名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BONES(骨頭社)聯手合作,在未來繼續推展動畫製作等相關領域業務,將作品透過Netflix平台,在全球190多個國家放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棒!三贏合作

對於滿手資金的Netflix來講,日本製作的動畫並不貴(笑),但品質卻非常高,如果能夠透過合作來強化既有的平台動畫內容,是大利多。對於日本的創作者與動畫製作公司來說,資金hen重要!況且若能透過這種全球化的影音平台來播映的話,就能做大市場,讓更多海外觀眾觀賞到作品,周邊等相關企劃也會更好推,是大利多。對於全世界宅宅來說,能夠透過Netflix的多國語言(發音/字幕)系統以正版方式觀看到動畫,當然是大利多。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screenweek.it

 

超絕華麗動畫製作陣容

Production I.G的代表作包括《攻殼機動隊》系列、《PSYCHO-PASS》系列、《罪惡王冠》、《影子籃球員》、《進擊的巨人》(支援製作)、《未來日記》(各話協力製作)等。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與Netflix的合作還包括旗下另一間知名動畫公司「WIT STUDIO」,代表作品包括《鬼燈的冷徹》、《終結的熾天使》、《甲鐵城的卡巴內里》、《魔法使的新娘》等。

圖片4

圖片來自:vod-matome.info

業界良心BONES(骨頭社)的代表作則包括《鋼之鍊金術師》、《交響詩篇》、《我的英雄學院》、《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文豪Stray Dogs》、《血界戰線》等。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ニメ壁紙.com

 

等待下一步公布

2018年兩間動畫製作公司各有一部Netflix平台獨占動畫作品——《B:The Beginning》&《AICO -Incarnation-》,雖然還沒公布下一步動作,不過既然都宣告了要在動畫上合作,應該是還有未公開的項目正在製作中。

好像該去續訂個Netflix了(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Screenwee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