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萌小哥哥《聲優「蒼井翔太」三麗鷗化了》化身Kiki&Lala好朋友

圖片1

圖片來自:蒼井翔太@shouta0811aoi

天生擁有能唱出女聲音階的天使嗓音,日本男聲優歌手蒼井翔太」竟然變成三麗鷗的角色了?超可愛RRR!!蒼井翔太將與日本知名品牌三麗鷗展開合作,化身三麗鷗旗下知名角色「雙子星」(Little Twin Stars)的好朋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天使嗓音」蒼井翔太

除了聲優、歌手的身份以外,翔太同時也身兼舞台劇演員、作詞家、作曲家,才華洋溢又美貌(無誤)。

2016年3月成為史上第15位登上日本武道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的聲優,也是史上第3位登上武道館的男性聲優。

代表作包括《歌之王子殿下》美風藍、《超心動!文藝復興》土筆茂音、《王室教師海涅》里希特王子等。

 

翔太成為雙子星的好朋友了★

這對雙胞胎是三麗鷗公司於1975年所創造的角色,藍色頭髮的弟弟叫做Kiki(キキ),粉色頭髮的姐姐叫做Lala(ララ)。而蒼井翔太進入了雙子星的世界中,以好朋友的身份登場,一起開心地玩耍。

圖片2

圖片來自:蒼井翔太@shouta0811aoi

之後還將正式發售相關周邊,並於4月24日在東京多摩市「三麗鷗彩虹樂園」舉辦談話活動。

圖片3

圖片來自:蒼井翔太@shouta0811aoi

╰(*°▽°*)╯喜歡雙子星或翔太的話可以關注一下相關消息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電撃オンライン蒼井翔太@shouta0811ao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