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電影特報公開 榮倉奈奈各種裝死法搶先看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原本還覺得時間過很快怎麼一下就要過年的感覺,直到看到這預告的出爐反而更希望時間再過快一點6月趕快來到,不過前提是台灣也要上映才可以啊~2010年那造成轟動的日本Yahoo!知識+內容「家に帰ると妻が必ず死んだふりをしています。(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去年宣布真人電影,找來榮倉奈奈和安田顯演出這對每天在裝死與驚嚇中度過的可愛夫妻,原本預計今年春天上映的《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現在終於隨著特報影像的公開也確定日本將在6月8日上映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送上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版來喚醒記憶

這次的真人電影改編自後來由漫畫家Ichida繪成的漫畫版,不過故事還是跟當初膩稱K.Kajunsky的老公所發問的內容相同。

終於公開的特報也從ちえ(榮倉奈奈)和じゅん(安田顯)這對夫妻幸福的婚禮開始...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和妳結婚3年,原本以為這和平穩定的生活可以繼續下去...」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沒想到有一天老公回家卻看到老婆吐血(裝)死在玄關,而老公原本和平幸福的結婚生活也就從這天開始起了變化ww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短短特報中也公開了幾個原著中的經典裝死法,只能說變成真人電影之後這些裝死的場景水準又更提高不少,當然老公猜不透老婆的絕望也更能夠傳達ww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之前真人電影化情報公布時預計由小出惠介演出老公じゅん的後輩.佐野,則改由假竹野內豐大谷亮平飾演。導演由曾指導《重金搖滾雙面人》的李闘士男擔當。

圖片9

圖片來自: http://natalie.mu

最後就送上這讓我們等了好一陣子的預告特報,然後可以祈禱一下台灣跟著一起上映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