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急診英雄》電影版特報影像解禁 這次終於有山P可用啦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rank-in.net

這次終於可以說「幸好傑尼斯網路肖像解禁」不需要再用報紙翻拍或是找其他圖代用啦~(歡呼)去年夏天以第3季回歸的經典日劇《空中急診英雄》,雖然換新腳本家為第3季加入有點多的戀愛元素,但可以再看到這5人的再集合開心還是勝過一切。而最終回丟給我們的電影版情報就這樣無消無息地過了好幾個月,終於!在Code Blue開播10週年的今年,「劇場版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電影海報和特報影像也終於解禁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crank-in.net

以2007年日本開始的救護直升機體系為背景,在2008年播出以急救中心為舞台,描寫藍澤耕作(山下智久)、白石惠(新垣結衣)、緋山美帆子(戶田惠梨香)、藤川一男(淺利陽介)和冴島遙(比嘉愛未)這5位實習飛行醫生以及護士的成長物語。後來分別在2009年播出特別篇﹐2010年播出第2季,間隔7年到了去年播出的第3季中他們也成長成了指導實習飛行醫生的前輩角色。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codeblue/

而這在第3季公布的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故事同樣以翔北救命中心為舞台,但他們將面對的卻是系列中最大規模的災害。

特報影像中也可以看到發生在成田機場和東京灣海螢火蟲停車區前所未見的連續大型意外,從實習醫生開始一路扶持彼此成長的5人也將為了患者挺身而出。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正式公開的官網中,除了主角的5人以外也延用第3季中登場的有岡大貴、成田凌、新木優子、馬場富美香、安藤政信、椎名桔平等原班人馬演出。不知道這次電影版能不能順利看到藤川&冴島醫生的婚禮呢?拜託不要再讓醫生們遭受生命危險惹啊啊啊...

最後就送上這讓我們等好久的特報影像吧。

《空中急診英雄》電影版日本預計7月27日上映。至於台灣就...只能等啦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ランク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