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肉包》讓人食慾全失?不~已經變成知名「藍色肉包」打卡點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itosara.com/tlog_33012555/

這個是....史萊姆包子嗎?看起來還滿像的!這陣子在網路上又再引起討論的《牛仔褲肉包》真的很讓人好奇他的味道呢!而原來在卡卡洛普2015年時已經分享過讓人食慾全失的《丹寧肉包》了,但是事隔三年~當初覺得讓人會沒食慾的「藍色肉包」現在已經變成知名打卡點了~而且意外的是肉包評價都很不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之前就有提過這個《牛仔褲肉包》其實就是一家丹寧專賣店「倉敷デニムストリート」所推出的食物,不僅僅只有藍色肉包還有藍色冰淇淋以及藍色漢堡各種以"牛仔褲藍"做成的食物

倉敷デニムストリート

菜單

藍色漢堡

這裡因為以牛仔藍,丹寧藍為主題,其實也可以叫他牛仔褲漢堡

牛仔褲冰淇淋

冰淇淋的藍看起來是最淺的~感覺是最好入門的藍色食物XD

藍色飲料加上藍色肉包

而看許多網友們的心得,似乎只是顏色較為特別,其實還是很好吃的!如果有卡友有想前往的話~這邊附上地址喔!

店名:倉敷デニムストリート

地址:岡山県倉敷市中央1-10-11

營業時間:10:00~17:00 沒有公休日!

雖然還是覺得藍色食物有點恐怖

但下次去玩有機會我也想吃看看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倉敷デニムストリートhitosara.comtlog_3301255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