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那台車種好特別《韓國高速公路出現鴕鳥奔跑中》請問誰抓的到

圖片1

圖片來自:thinglink.com

一看到這篇文章其實我就笑了,先前有跟大家介紹過《鴕鳥午安枕》還有《地球是很危險的》,不管哪一篇的鴕鳥都好.....好可愛XD不過大家應該有印象其實鴕鳥跑的速度真的很兇猛嗎www,在《韓國高速公路出現鴕鳥奔跑中》,我想旁邊開車的駕駛應該會覺得外面那台車跑好快阿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鴕鳥的跑步速度

其實不要小看鴕鳥阿!!雖然大家都會笑鴕鳥心態、跟鴕鳥一樣不面對現實(?),但鴕鳥在森林中其實很帥的!不過我實在不知道找到下面那張圖是不是真的鴕鳥本人XD太卡通啦(笑)

圖片2

圖片來自:soha.vn

先前在中國也有發生鴕鳥跑上街的故事,難道........鴕鳥也想要逛街買些伴手禮好讓回家拜年的時候比較有面子嗎(什麼啦)

圖片3

 

圖片來自:www.iaweg.com/tupian/gxynnkonmo

在美國也有發生過鴕鳥追單車族的事件,當時可以看的出單車族的時速大概有40~50左右,沒想到鴕鳥竟然還追的上!!以後我都要騎鴕鳥上班!!(激動)

韓國西海大橋

在韓國西海大橋也發生一起鴕鳥跑上街的事件,有位貨車司機行經西海大橋時發現「x!旁邊怎麼有鴕鳥!!」趕快先報警,不過後來警察來也抓不到,鴕鳥就在西海大橋上亂竄www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1.news

到後來大家想到可以用車子堵他的方式來圍捕,果然這個方法奏效,大概過一小時後順利把鴕鳥逼到牆角,正當鴕鳥以為他們要對我壁咚的時候......

鴕鳥先生就被抓起來惹( ̄﹏ ̄)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1.news

後來經過調查發現鴕鳥是從一家京畿道動物園跑出來的,我說跑了這麼遠不給他獎勵一下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서해대교서 타조 발견…소방당국 배경 조사 중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