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漁市場的鬥計《買海鮮時商人不說的秘密》台灣應該不會這樣吧...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各位卡友平常有沒有去漁市場的習慣呢?倫倫我平常沒有什麼機會踏進去那神祕的天地,但看到韓國竟然有《買海鮮時商人不說的秘密》,就突然很想要一窺漁市場啊~先前有跟大家介紹過推特瘋傳《菜市場狗狗哭泣照》,到底韓國菜市場還有多少秘密呢?一起來看看吧(轉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買東西的籃子跟結帳的不一樣

在最近有個韓國youtuber上網分享「在漁市場買海鮮商人的秘密」影片,首先第一個就是商人會在你買海鮮的籃子跟秤重的籃子不一樣,買海鮮的籃子是有網子可以濾水,但結帳的藍子就是扎扎實實的籃子!(鼓聲出現)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可以看出在用可濾水的籃子秤重時是168.8g,但換到了實心的籃子時就瞬間變成197.6g了!果然還是把消費者當盤子嗎(淚奔)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com

再來如果在買海鮮的時候,因為是從魚箱裡面打撈出來的,所以當然會參雜一些水分,這時候就有ㄧ些不肖商人會偷加一些水進去,讓整個籃子更重!夭壽喔(阿嬤口吻)

偷偷用水增加重量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肖業者會偷偷在後面用手壓

這個就很像你在量體重的時候有人偷伸一隻腳在你後面的感覺,不過我認為這個機率應該比較小,畢竟消費者就站在你面前你要怎麼壓一定都會被看到對吧<( ̄︶ ̄)>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秤重機上面加綁有重量的東西

也有ㄧ些不肖商家會故意在秤重機上面綁上300~400g左右的小物,然後再用白色膠帶綁起來,因為秤重計只要一點點的感覺重量就會增加~很壞心滴╮(╯_╰)╭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是在這裡啦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這些都是韓國的漁市場啦,台灣一定不會這樣的你說是吧!!(搖肩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34손은 눈보다 빠르다34···수산시장 상인들이 바가지 씌우는 꼼수 3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