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木飛呂彥《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動畫7月推出 土豪漫畫家破產了

圖片1

圖片來自:myanimelist.net

做為荒木飛呂彥JoJo系列漫畫中的小號,於第四部「不滅鑽石」中登場的任性漫畫家「岸邊露伴」一直以來都有很高的人氣,身為荒木心中最理想的漫畫家(其實就是自己),他特別為之創作了一系列《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外傳漫畫,將於今年(2018)7月19日發售第2卷單行本,同捆推出「六壁坂篇」動畫,一向有錢就是任性的土豪漫畫家竟然破產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

與第一部相隔10年,六壁坂篇漫畫是荒木飛呂彥為慶賀《Jump Square》創刊,特別創作的第二部系列作。在六壁坂篇中,岸邊露伴為了畫有關妖怪傳說的漫畫而前往深山取材,不料當地遇到開發商要將山林建為度假村,為了阻止開發商的計劃,土豪漫畫家就直接把附近六個山頭的地全買下來了,殊不知地價正是因為渡假村開發案才漲價的,現在計劃取消,地價也隨之暴跌,荒木……岸邊露伴因此破產。

圖片2

圖片來自: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難得缺錢的岸邊露伴面臨經濟困境,向責任編輯提出了預支稿費的要求,甚至不惜出賣心愛的《幽遊白書》和《美少女戰士》周邊,責任編輯也對於他這種過度任性的燒錢法感到傻眼,然而,雖然破產了,錢卻不是花得毫無價值——名為「六壁坂」的妖怪原來真實存在!並引起多起離奇事件。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Recorder

 

「櫻井孝宏」繼續為岸邊露伴配音

在7月將推出的《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六壁坂篇動畫中,由「櫻井孝宏」繼續為岸邊露伴配音,《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動畫的david production擔任製作。

圖片4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ヽ(✿゚▽゚)ノ 荒木小號正常啟動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キサイトニュース AnimeRecor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