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作品《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新連載將在近期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看來荒木老師應該是畫上癮了www,以《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的角色「岸邊露伴」為主角的短篇漫畫《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即將推出連載新作,剛好最近動畫官方也宣布第四部「不滅鑽石」動畫化確定了,這又是個一連串動作的節奏啊…

不定期連載的短篇《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

圖片2

圖片來自: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這部短篇《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顧名思義就是以第四部的角色「岸邊露伴」為主角,不過基本上他只是一個說書人,描述他看到的一些特殊見聞錄,實際算是和JOJO沒太大關連的懸疑、恐怖漫畫,收錄四部短篇。

當然還是有招牌的JOJO站姿

圖片3

圖片來自: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漫畫家岸邊露伴算是JOJO粉絲難以忘記的角色,這個人個性非常的特別,熱愛畫漫畫,只要和漫畫靈感、題材扯上關係就會變得非常…堅持(?),但在關鍵時刻又是個堅持自己道義、原則的傢伙,算是一名具有靈魂的角色。

除了個性古怪以外,他的替身能力「天堂之門」也是非常過分的能力

圖片4

圖片來自: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而大概是這本推出之後挺受歡迎,或者作者很喜歡岸邊露伴,預計在12月4日推出的JUMP SQ 12月號,將會連載這一部作品的新作短篇「章節#07 禮拜一 – 天氣雨」

連載消息出現在推特上面

圖片5

圖片來自: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除了我們熟悉的JOJO式戰鬥,荒木老師的漫畫之所以精采,敘事方式與天馬行空的世界觀功不可沒,這些要素你在《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都可以看到,只是題材改成驚悚懸疑而已,推薦未看過的卡友一看,即使沒有看過JOJO本篇也不會有任何問題。

其實前面提到作者可能很喜歡岸邊露伴,基本上岸邊露伴在第六部「石之海」裡面,世界時空大亂的時後仍能準時交稿,這一點跟荒木老師從來沒有拖延交稿的特點相同,其實不少讀者都認為岸邊露伴就是影射荒木老師本人就是了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