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不滅鑽石」動畫化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來了來了終於來了…!!上一部的「星塵十字軍」開始替身戰鬥以後,由於第三部跟第四部都是相當長篇的段落,小弟還在想第四部可能還會有一段時間,沒想到消息這麼快就出來啦,這個消息來自於《JoJo的奇妙冒險》官方推特,同時還釋出特報影片,應該讓不少JoJo迷大興奮啦~!!

第四部動畫製作特報:

第四部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就是系列作的第四部,舞台回到了日本的一個小鎮「杜王町」,在那邊空條承太郎找到了喬瑟夫的私生子「東方丈助」,最奇特的是,這個小鎮的居民裡面許多人都擁有「替身能力」,在「替身使者之間會互相吸引」的法則底下,東方丈助的日常也變得非常不可思議。

只要嘲笑主角丈助的髮型,他就會抓狂

圖片2

圖片來自:電玩通

而第四部最大的看點應該就是漫畫家「岸邊露伴」了,這個心中只有漫畫的漫畫家非常有個性,首次登場也是在第四部裡面,從作者荒木還特別畫了一本外傳單行本《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這點,就可以知道這個角色有多麼受到歡迎了(其實這個角色應該就是作者本身的寫照www)

經典台詞「だが断る」

圖片3

圖片來自: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雖然第四部號稱「小鎮的不可思議日常」但是替身的能力變得更為多樣,需要使用腦力的戰鬥場面也變得更多,特別是東方丈助與大魔王吉良吉影的最終決戰,精彩度不下承太郎與DIO的對決。

大魔王吉良吉影

圖片4

圖片來自: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吉良吉影是系列作少見的非「時間空間系能力」的最後反派,確以機智狡猾著稱,非常棘手。

第四部的眾多替身使者

圖片5

圖片來自: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後續的動畫消息將在11月19日發售的Ultra Jump公布,官網也預計同時開張,在此之前就靜候佳音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