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還沒結束《火影忍者BORUTO》續篇將在少年JUMP開始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岸本齊史的名作《火影忍者》真可說是剪不斷理還亂啊…第一眼看到這個消息反應是「岸本不是說接下來要畫SF題材了嗎?」實際上這個新作《火影忍者BORUTO》岸本老師只是掛名原作,劇本和漫畫執筆都是交給他人擔任,但有本人背書….應該還是正統沒有錯啦!

新連載《火影忍者BORUTO》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今(19)日在JUMP嘉年華2016發表了兩個消息,首先就是新連載《火影忍者BORUTO》未來將在1月於少年JUMP刊登,內容就是以鳴人的兒子幕留人為主角的冒險故事,同時岸本執筆的相關短篇也會同時刊載。

作畫的池本幹雄過去插圖

圖片3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圖片4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而這部新連載劇本為小太刀右京、執筆為池本幹雄,池本老師過去擔任岸本老師的助手,畫風方面問題應該不大,總之還是看看故事內容再下評論吧!

《宇智波鼬真傳》動畫化

圖片5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而另外一則消息就是廣受好評的火影忍者文庫系列,其中一部《宇智波鼬真傳》將要進行動畫化,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描述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在暗地裡活躍的忍者故事。形式沒意外應該是OVA?

雖然岸本老師已經在著手準備科幻題材新作….但火影的故事仍然會繼續下去(?)

真不知道這樣對粉絲來說是好是壞啊~各種意義上(心情複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