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TEAM EPIC》爆紅聲優矢野正明:想回到過去的平穩生活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每周準時收看《POP TEAM EPIC》的觀眾,如果有仔細觀察結尾的CAST表,應該不難發現固定班底矢野正明的存在。最近因為演出人氣動畫《POP TEAM EPIC》爆紅的聲優矢野正明,生平第一次接受媒體訪談,十分靦腆的他相當不習慣受到如此盛大的矚目,反而開始懷念過去平穩的生活。

聲優矢野正明

矢野正明2010年從以哆啦A夢動畫的神主角色正式出道,參與過《魔王勇者》、《新妹魔王的契約者》等人氣動畫,主要演出沒有名字的角色:士兵、男子A、客A、部下。在《亞人》動畫中更一手包辦田原、SP、黑木、記者、守衛、主播、警官、美軍副官等多種豐富配角。矢野正明的演技正是來自這些角色的經驗。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

矢野正明於《POP TEAM EPIC》第一話演出疑似寶可夢大木博士的角色,精湛的模仿功力大受好評。接著除了第5話之外,每集都能在片尾發現矢野正明的大名,儼然成為《POP TEAM EPIC》固定聲優班底。矢野正明訪談中提到,關於第一話的角色其實下了不少苦功,因為朋友的小孩認為聽起來有違和感,於是察覺到自己和目前收看寶可夢的世代可能有落差,於是趁著正式收錄前努力研究、調整抑揚頓挫,最後的成果獲得收錄現場的共演者與工作人員的讚賞。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矢野正明在《POP TEAM EPIC》的角色十分多元:謎之聲C、魔王、觀眾A、敵B、億千万京兆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POP TEAM EPIC》的演出讓矢野正明嘗到走紅的滋味,第1話結束後推特追蹤者人數一口氣增加兩倍,工作邀約也開始增加。矢野正明高興之餘也笑說:想趕快恢復過去平穩的生活。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希望未來在其他動畫也有機會繼續欣賞矢野正明的精彩演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矢野正明、『ポプテピピック』出演で仕事急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