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能播嗎?《ポプテピピック》超人氣魔性腦洞漫畫竟然動畫化惹

圖片1

圖片來自:moca-news.net

作者很有事,永遠都猜不到下一格會出現什麼樣的超展開 ← 你會想到哪部作品呢?《銀魂》嗎?今天宣布將與《銀魂》展開合作的《ポプテピピック》就是這樣的作品wwwww大川ぶくぶ原作,瘋狂吐槽的腦洞大開四格漫畫《ポプテピピック》即將在今年10月推出TV動畫,這一定被家長抗議的吧(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ポプテピピック》

社會壓力極大下產生的嘲諷類型作品www2014年開始在竹書房旗下的「まんがライフWIN」連載,以時事及90年代後的ACG乃至節目議題作為笑料,推出後即因為辛辣的風格毫無尺度的吐槽,在日本社群網站上人氣爆發。

圖片2

圖片來自:福岡おたくインフォ

 

最近一期連載預告將有「重大發表」

竹書房:「下回有重大發表哦。」pop子(ポプ子):「這時期說到重大發表的話應該就是『那個』了吧!pop子和pipi美終於也要『那個』了呢!」

圖片3

圖片來自:まんがライフWIN

 

POP子(ポプ子)

雖然是金髮雙馬尾的形象,但因為作品調性的關係並不萌(但不排除有部分嚴重抖M覺得萌想舔)性格G8言語毒辣,厭惡次文化女。

圖片4

 

圖片來自:moca-news.net

 

PIPI美(ピピ美)

擁有超乎人類想像的長下巴,負責吐嘈POP子。

圖片5

圖片來自:moca-news.net

 

pop子和pipi美最知名的姿勢

漫畫中,兩人都擁有少女漫畫般的眼睛以及貌似可愛但其實相當令人不悅的「ω」形嘴巴。頭身比例會隨劇情需要出現喪心病狂的劇烈變化,像是超寫實的中指或手腳等等。像這個以超寫實雙手豎起中指的樣子,就成為了日本網路上大人氣的流行符號。

圖片6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可能以泡麵番形式呈現

這次負責製作《ポプテピピック》TV動畫的「神風動畫」,主要從事為遊戲、動畫及電影製作PV、OP、ED等工作,擅長以動畫技術融合擬真2D繪製風格以及精緻的3DCG畫面處理,尤其在靈敏的動作上相當有一套,嗯看來可能是部製作質量可以期待的泡麵番呢。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bkub_comic

 

與《銀魂》展開合作?

圖片8

圖片來自:銀魂ぴーあーる@GINTAMA_PR

今天在《銀魂》官方推特上發布了這則消息,神樂...無違和呢(汗)

至於其他詳細內容,等到有更多進展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んがライフWIN twitter@大川ぶくぶbku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