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獵奇《ポプテピピック播出第1話大爆死》對人類來說太早了?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史上最強1月新番陸續開演,可謂每天都有看點!其中備受矚目的超人氣鬧事代表《ポプテピピック》(POP TEAM EPIC)也播出了第1話,還在niconico上舉行了直播活動,不過從最終結果看來,對人類來說可能有點太早了(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知所謂的魔性動畫

首先呢,我到底看了什麼?!風格這種事就算了,就是原作那樣,玩梗的地方很對宅宅的胃口,然而節奏混亂到簡直令人髮指,過幾秒畫面就閃一下,一但開始覺得有趣馬上又情緒中斷。雖說原作是四格,但感覺上根本沒對內容進行編輯整合。

圖片2

圖片來自:www.huffingtonpost.jp

聲優的部分更……ポプ子(雙馬尾黃毛矮子)和ピピ美(下巴不科學的藍毛高個)說好由「上坂堇」和「小松未可子」來配音,一開口卻是經典老男聲……我嘴裡一口血都吐出來惹www手刀趕忙去官網一看,才發現原來聲優陣容不知何時變成這樣▼男女老少都有,輪班的概念。

圖片3

圖片來自:hoshiiro.jp

 

雷聲轟轟

從放送終了的觀眾投票結果看來,認為「非常棒」的只有15%,「我覺得不行」的人則佔了67.7%,完全碾壓性的差評,超激大暴死,這還是在神作預定是複數的史上最強1月新番中……

圖片4

圖片來自:「ほっといてちょ」 (@elorap) | Twitter

 

所以説…失敗了嗎?

諷刺的就在於此www常言道:「有新聞就是好新聞」,雖然《ポプテピピック》動畫表現堪慮,但在推特上的討論熱度卻超強,光碟預定量也頗豐,看來大家嘴上對這部「傳說級地雷番」討論出了興味,下單不手軟,這情況也蠻耐人尋味的www

圖片5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想嘗試精神獵奇體驗嗎?試試看後面的AC部w超ㄎㄧ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アニメ「ポプテピピック」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