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片尾曲SPLASH FREE 洗腦效應開始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還記得跟各位卡友們分享的京阿尼夏季新番《FREE!》嗎?這次打算搶攻女生市場,看來非常之成功,才撥出短短兩三集,討論熱烈之恐怖...之前的熱門動畫像是《中二病電波效應》到《進擊的巨人萬能OP曲》都是相當可怕的效應。這次輪到FREE!了唷~結合了進擊的巨人以及黑子,無違和感啊啊!!

《FREE!》片尾曲SPLASH FREE 洗腦效應開始了嗎?

之前都是OP曲在洗腦,這次很難得的是ED,可能也是因為這個節奏加動作非常好發揮吧!先來看看原版的ED。

這次洗腦的部分都是從17秒到32秒,大約只有15秒鐘的時間。這次特別的地方還有就在於,之前是大家把動畫直接套入歌曲裡面做搭配,這次是把別的動畫人物抓進來做跟FREE!主角群裡面一樣的動作(笑),不過這些影片都是繪師們自己手繪連貫起來的手製動畫~雖然大概都短短15秒左右~但真的很厲害呢~~

進擊的兵長水泳部

進擊的水泳部

進擊山奥組的水泳部

黑子的水泳部

不過效應似乎才剛開始,作品沒有非常多,未來有更多作品再來跟各位卡友分享。

最後來一個誤很大的..

黑子的水泳部預告CM

這根本就是黑子們打完籃球改游泳嘛X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