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好書《華氏451度》預告 想看更多Michael B. Jordan 就在這裡

圖片1

圖片來自:indiewire.com

經典的反烏托邦好書《華氏451度(Fahrenheit 451 )》,將再次被改編成電影,並由最近正夯的《黑豹》反派角色Michael B. Jordan飾演主角,另一位令人肅然起敬的Michael 、同樣在超級英雄電影中演過反派的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則是在《華氏451度》中飾演Michael B. Jordan的上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華氏451度》由美國作家雷·布萊伯利(Ray Bradbury,1920-2012)所著,於1953年出版後得獎無數。

圖片2

圖片來自:nerds-feather.com

「華氏451度」(攝氏233度)是書中紙張的燃點。《華氏451度》的背景在不遠的未來,那時的人們藏書看書都是一種犯罪行為,消防員的工作並非救火,而是焚書。書中主角蓋·蒙塔格(Guy Montag,Michael B. Jordan飾演)正是負責燒書的消防員。

圖片3

圖片來自:nerdist.com

Michael B. Jordan,就是這位《黑豹》中的反派Erik Killmonger,現在大家應該對他都不陌生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Michael B. Jordan之前就以彰顯當代黑人處境的電影《奧斯卡的一天》得到廣泛的讚譽,也在《金牌拳手》中接下傳奇拳擊手洛基的衣缽。而且在失敗的《驚奇四超人》中,他剛好也是擔任放火(?)的霹靂火~

圖片5

圖片來自:dvd.netflix.com/time.com

在《華氏451度》中,主角蓋·蒙塔格(Guy Montag)是一位忠於職守的消防員,但卻對禁書燒書的規則產生懷疑。

圖片6

圖片來自:indiewire.com

麥可夏儂飾演蒙塔格的長官,消防隊長畢堤(Captain Beatty),他是位博學的男人,雖然了解這個世界的運作原則,但選擇屈服於規則之下。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演出過《金牌特務》《神鬼傳奇》的北非美女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飾演克菈瑞瑟·麥克蕾蘭(Clarisse McClellan)。她的思考自由而且天馬行空,讓蒙塔格開始質疑自己的人生。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華氏451度》電影預告

《華氏451度》電影由 《居住正義 (99 Homes)》《玩命代價( At Any Price)》Ramin Bahrani擔任導演

電影將於2018年5月在HBO上播出

圖片9

圖片來自:nerdis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rdist.com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