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的禮物感動到落淚?《如何分辨真哭還假哭》不唬爛專業文

圖片1

圖片來自:SBS影片截圖

相信許多人在看到感人的影片時都會流下簌簌的淚水對吧!先前有跟大家提過推特網友選《讓你大哭的動畫場景》,還有鼻酸《讓人想哭哭的照片》都可以看一下自己是不是有血有淚的人,不過你知道有些人雖然嘴上說著「真的非常感動」「我哭了,謝謝你」等話,眼淚也跟著流下,但《如何分辨真哭還假哭》這點非常重要,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的淚水分成三種

其實人的眼睛富有滿滿的水份,許多人眼睛看起來都淚汪汪的更是如此,一般來說人的淚水分為「打哈欠的淚水」「眼睛跑進沙子的淚水」還有「有情緒而引發的淚水」降子。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유병재'

但是根據種類的不同,流下的淚水成份也不同喔!是不是非常的冷知識呢(點頭)首先一般人眼睛跑進沙子的話淚水是屬於反射性,分佈在結膜上的小淚腺所分泌,是不是專業到你打了個盹呢<( ̄︶ ̄)>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com

不過真的因為開心難過而流下的淚水,比起反射性的淚水,含有更多的蛋白質,如果你情緒相當到味,因為超生氣超感動超難過而流下的淚水就會含有大量的氯化鈉(食鹽),也是淚水鹹鹹的主要原因!

圖片4

圖片來自:놀이미디어 오펀

打哈欠的淚水相較於沙子跑進眼睛的淚水,這是基礎的分泌,一整天都會有的那種!

圖片5

圖片來自:Pixabay

所以說如果對方流的是「硬擠出來的淚水」的話,因為沒有激動的情緒可以引發淚水持續產生,所以會造成眼淚量相當不足,可能眨幾次眼眼睛就會像沒哭過那種(?)

「所以說如何知道對方是假哭呢?就是當他在哭的時候偷舔一下他的眼淚嚐嚐味道!有可能會舔到他剛剛偷滴的食鹽水!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news/142074

很多人都說當演員很難,因為演員要說哭就哭,說笑就笑,而且還要有源源不絕的淚水可以用,有許多演員也說「演哭戲的時候要真的流淚,不然眼淚很容易會乾」有些人會想自己的阿嬤阿、毛小孩阿、爸媽阿等等~

不過這種淚水是有點浮誇了w

圖片7

圖片來自:인사이트

最後還是要告訴大家,不管是真哭還是假哭,該哭的時候就要哭一下好不好阿(歡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슬프지 않은데 억지로 흘리는 39가짜 눈물39은 짜지 않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