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視角的Google街景》讓可愛秋田犬帶著你透過螢幕遊故鄉

圖片1

圖片來自:網頁截圖

覺得狗年對我們派來說真的就是個連掏錢都能感到幸福的一年欸~尤其日本新年期間那買不完的狗年小物都差點讓我想年年過狗年了說(欸)秋田犬的故鄉秋田縣大館市就在狗年特別企劃了狗狗視角Google街景,在看秋田街景的同時還有毛茸茸的秋田犬後頭部入鏡,透過街景服務逛街也可以順便有帶著狗狗散步的幻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東京澀谷知名的忠犬八公銅像,其實在秋田大館車站前也有設置。

原來忠犬八公出生在大館市後來才被東京的上野博士飼養,所以從這狗狗視角的Google街景也可以看到這設置在秋田的八公像喔。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由大館市觀光課企劃的狗狗視角街景「Dog View」全都是在秋田犬背帶上設置小型攝影機讓牠們邊散步邊拍攝而成的360°街景。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以秋田的觀光名所為主,預計之後還將繼續增加這狗狗視角的景點。

 

 

 

透過狗狗視角來參觀這些觀光名所同時還可以看到不小心入鏡的秋田犬,這樣的街景服務對愛狗的我們來說真的會沒事都想把它打開來晃晃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週刊アスキ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