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堂《佐藤邦雄✰動物們的尿尿時間》對著小便斗一臉舒爽地解放

圖片1

圖片來自:dai4.com

海洋堂的膠囊/轉蛋Q博物館(カプセルQミュージアム)系列將於2018年6月推出由日本極負盛名的人氣插畫大師佐藤邦雄」所設計的逗趣轉蛋佐藤邦雄✰動物們的尿尿時間」,還有附小便斗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插畫大師「佐藤邦雄」

被稱為「開創插畫家黃金時代的先知」,在日本極富盛名的插畫家「佐藤邦雄」以動物擬人化的系列創作知名,在日本可說是家喻戶曉,在插畫界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圖片2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

在還不流行PS、CG的時代,佐藤邦雄就開始將動物的寫實畫風加上幽默、擬人的元素,營造出溫馨逗趣的氛圍,風格十分治癒討喜,之後更是廣泛見於雜誌封面、繪本、海報、雕塑、模型設計等各種周邊,他還將插畫「企業化」,成立插畫集團,總之就是位超級大師級的指標性人物。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佐藤邦雄✰動物們的尿尿時間」轉蛋

海洋堂先前就曾推出2款佐藤邦雄的招福貓轉蛋,非常可愛!人氣大好。

圖片5

圖片來自:Yahoo!ショッピング - Yahoo! JAPAN

這次推出的則是動物們一字排開,對著小便斗尿尿的趣味立體化轉蛋。

▼原圖

圖片6

圖片來自:佐藤邦雄

轉蛋全五款,不過有6種動物——浣熊、豬、大猩猩、小山豬&老鼠(同一顆轉蛋)、白熊(為了這次企劃特別繪製的)。

圖片7

圖片來自:dai4.com

每一轉400円(約新台幣110元),很海洋堂的價位(笑),不過還附上了小便斗呢,CP值其實蠻高的,整套買下來也只要新台幣5、6百,是很值得入手珍藏的模型,動物們排排站上廁所真的太可愛啦www

圖片8

圖片來自:dai4.com

海洋堂轉蛋「佐藤邦雄の動物たち『つれ○○○』」預定7月發售。

(◔౪◔)好想看正面怎麼呈現動物們的G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チャガチャ王国(第4惑星)佐藤邦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