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心《暴風雪中推車的Elsa》子民有難女王當然要出手相救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eople.com

如果說過去Elsa是無數孩童心中的女王,那從今天起她就升級為警察心中的女神了ww 自從《冰雪奇緣》2013年上檔後只要天氣一冷或是下雪就會讓人想起她,不僅故事經典、人設經典,就連歌曲也完美的神作讓Elsa始終是迪士尼人氣居高不下的角色。雖然我們敲碗多年始終沒等到電影續集上映(但這些年有不少小短集可看),但民間可不時上演Elsa行俠仗義的故事,像日前Elsa就跑去波士頓救出困在雪中的警車呢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lsa:子民們,想我嗎?

想(ノ>ω<)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frozen.disney.com

女王都登場了自然要播一下BGM ♪

為什麼Elsa會跑去波士頓推車呢?

波士頓日前遇上強大暴風雪,有一台警車就困在雪中動彈不得,當員警們煩惱不知該怎辦時Elsa突然現身!走到警車後面幫忙推車,終於在冰雪女王的努力之下順利讓車子前進!

原來不是真的冰雪女王而是有人Cosplay而成的啦~

畢竟這位冰雪女王有點"大隻",一看就知道是男子裝扮而成,為什麼這位男子會穿著Elsa的衣服幫忙推車呢?原來警車剛好在一間酒吧前卡住,扮成Elsa的37歲律師Jason Triplett看到後趕緊前去幫忙,至於他為什麼會穿成這樣是因為跟朋友聚會為了娛樂特意穿上的ww

▼ Jason Triplett:哥帥吧!(瀟灑走在風雪中)

Elsa:子民們別謝,女王我就是這麼熱心助人,這次我就派我的分身去幫助你們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感謝女王、讚嘆女王ww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OPLE.com Celebrity News Exclusives Photos and Video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