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的艾莎因為製造寒流被警察抓走了="(

圖片1

圖片來自:abcnews4.com

什麼?這是怎麼回事?我們不是在過年期間一直在電視上看到《冰雪奇緣》重播嗎?怎麼一開工就聽到Elsa被警察杯杯逮捕的消息?美國肯塔基州的警察最近因為天寒地凍實在冷得受不了,於是對製造出嚴冬的「艾倫戴爾的艾莎女王」發出通緝令,沒想到隔壁南卡羅萊納的警察卻認真了,並真的在艾莎冰凍當地噴水池時被抓了個現行!肯德基發通緝令的警察一聽到新聞鐵定傻眼:你們是抓到了誰小心被小孩子怨恨啊~

艾莎你是因為蓋了違章建築(?)被逮捕的嗎?

圖片2

圖片來自:disney.wiki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是因為她~

圖片3

圖片來自:abcnews4.com

帶來了寒流並擅自凍結噴泉!

圖片4

圖片來自:abcnews4.com

故事一開始是肯塔基州警察在臉書上發佈了艾莎的通緝令,要大家注意「艾倫戴爾的艾莎女王,嫌犯是金髮女性,上一次被目擊時身穿藍色長禮服,不時會唱起Let It Go,根據天氣變化你就可以知道她非常危險,請不要擅自單獨接近」

圖片5

圖片來自: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2648587566485&id=162407336484

▼結果Hanahan的活動承辦公司Glass Slipper Productions看到這則逮捕令以後靈機一動,與當地的警察合作演了這麼一齣「艾莎被捕記」,你看警察還特地替艾倫艾爾女王選用了粉紅色的手銬。

圖片6

圖片來自:abcnews4.com

▼這一幕給小孩子看到以後不曉得會不會覺得夢想破滅?

圖片7

圖片來自:abcnews4.com

▼不過幸好,在經過聽證會之後,因為證據(雪)都融化了,所以艾莎已經被釋放,當地警察也很自得其樂的表示:我們把溫暖帶回了Hanahan。

圖片8

圖片來自:abcnews4.com

我們真的需要在生活裡多增加一點幽默感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bcnews4facebookglassslipperprinc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