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祖和耶穌的日常喜劇《聖☆哥傳》漫畫11集限定版附會動的...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sahi.com

不知不覺《聖☆哥傳》已經來到第11集了,2月23日一發售就登上日本亞馬遜漫畫類銷售第一名。11集的主題是社群網路服務。果然中村光老師搞笑功力一流,就算不知道原本的宗教典故還是會覺得有趣。另外11集限定版附的是佛祖在夾娃娃機夾到的犍陀多布偶。限定版的價錢雖然有點高仍然吸引不少粉絲購買。

聖哥傳漫畫11集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漫畫內容結合時下最新話題。用智慧型手機就能輕鬆和天界取得連絡、惡魔們的行動也能利用臉書簡單確認!以及香菇巧克力VS.竹筍巧克力的爭論。耶穌和佛祖的渡假生活依舊很熱鬧~~

聖哥傳漫畫11集限定版3,685円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犍陀多布偶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以芥川龍之介的短篇小說蜘蛛之絲為題材。佛祖想用蜘蛛之絲拯救的罪人犍陀多,因為一念之差又墜落至地獄。
佛祖在秋葉原的遊戲中心夾到的布偶。被佛祖帶回家後努力扮演吉祥物,因此用腹語說話。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犍陀多扭曲的笑容有點驚悚www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漫畫11集限定版宣傳影片

裝上電池後就能上下晃動!

《聖☆哥傳》不但有宗教題材也結合星巴克自拍等目前的流行,真是神來之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