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首集》IU就被爆打 偷東西、砸車演技超真實

圖片1

圖片來自:YT@tvn

還記得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IU出演《我的大叔》新戲嗎?雖然被粉絲罵超慘(笑)但第一集也在昨天順利的播出了,其實在看預告的時候就知道IU在戲中飾演一位為了生活變得相當冷血的女生,但沒想到倫倫才看到一半就覺得根本跟在拍新平衡廣告的時候判若兩人阿!!也讓粉絲覺得「我的知恩長大了」(以下劇情有爆雷,請先看過第一集之後再來看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的大叔》前放預告

其實在這部戲播出之前大家都覺得IU應該在戲中還是相當可愛傻妹的形象,沒想到在預告推出的時候才發現他根本是演一個超冷血的女生,生活在社會底層的少女....

也因為IU突破了自己原本的形象,所以也吸引許多原本不是他的粉絲也對這部韓劇多了更多期待,終於到了昨天首播的第一集,滿心期待想看我們IU的演技沒想到....

一開始就被爆打╮(╯_╰)╭

在首集當中,IU的男友張基龍飾演一位跟她討錢的高利貸(看劇情應該不是男友),這天他又偷偷用鑰匙加鐵片想要闖進去IU家,完全不管IU家還有一位啞巴奶奶!

圖片2

圖片來自:YT@tvn

不過就在門剛好打開的剎那,IU也剛好回來了,她冷漠的看著男生跟他說「不是跟你說過不要再來了嗎」的眼神演技我也是雞皮掉滿地了( ̄﹏ ̄)

圖片3

圖片來自:YT@tvn

結果兩個人扭打成一團,可以看到張基龍真的沒在跟IU客氣的直接給他爆打三拳再被推倒在地,IU超級瘦小的身材看起來真的好可憐QQ為什麼導演要虐待她(喂)

圖片4

圖片來自:YT@tvn

圖片5

圖片來自:YT@tvn

但被扭打之後,IU反而露出恐怖的笑容說「你是因為喜歡我才每天來我家討債吧」也讓張基龍傻眼這女生怎麼會講出這種話╮(╯_╰)╭

圖片6

圖片來自:YT@tvn

她跟主線男主角李善均的見面也相當冷淡(笑)IU因為打了很多份工,所以她的三餐幾乎都是偷公司的食物來吃(但也只是一堆咖啡即沖包),也剛好被李善均看到....

圖片7

圖片來自:YT@tvn

不過倫倫本身是還沒看過第一集啦,所以剩下部分也要讓卡友們自己去看看囉!

這部《我的大叔》在韓國是水木連續劇(三、四)~IU我來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갑론을박 펼쳐지고 있는 ‘나의 아저씨’ 아이유 폭행 장면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