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到底為什麼神隱》各種熱門推測你猜是哪一種?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鷹眼到底在哪裡?他真的有參加《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嗎?從第一隻預告到最新電影片段,「尋找鷹眼」一直是影迷樂此不疲的遊戲,也代表了鷹眼這位從《雷神索爾》開始登場的復仇者成員,真的都沒有出現在預告或劇照裡......最近Looper網站做了一段影片,與影迷分享他們對於劇組雪藏鷹眼的可能猜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鷹眼與Jeremy Renner的影迷一直都在敲碗大喊:「給我鷹眼!」,甚至還做出了這張只有鷹眼的海報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結果被《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導演羅素兄弟拿去當臉書桌布了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TheRussoBrothersOfficial/

導演你們這樣是在暗示什麼嗎?

 

所以說,到底為什麼《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宣傳我們都沒有看到鷹眼?

Looper網站整理了幾個最多人猜測的粉絲理論

 

理論1:

很多粉絲都已經傳過的:薩諾斯來到地球是為了尋找無限寶石,從《復仇者聯盟》第一集起陸續登場的各種神秘寶石中,只剩下最後一個「靈魂寶石」還沒在大螢幕上登場過,而鷹眼在電影中的戲份正與這顆寶石息息相關。導演曾經保證過「鷹眼在電影裡有個特殊的位置(Special Spot)」,這種關鍵劇情當然必須保密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理論2:

Clint Barton在本集將卸下「鷹眼」的身分,成為新英雄「浪人(Ronin)」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他在《復仇者聯盟4》的片場照被拍到穿著有「浪人」制服風格的服裝,加上《復仇者聯盟4》一度在打造成日本的片場拍攝,而那正是「浪人」故事的關鍵地點,因此許多人推測「鷹眼」或許在電影中因故放棄自己的身分成為「浪人」。這樣的話在宣傳時,光是「鷹眼」的登場就很難隱瞞真實身分。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第3:他會成為Goliath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與鷹眼一樣劇照預告與宣傳完全消失在影迷眼前的,還有「蟻人」Scott Lang,由保羅路德飾演。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這兩人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中曾經一度短暫的聯手作戰,在漫畫裡則曾經用過同樣的巨人名號「Goliath」。儘管Looper自己也承認這個可能性很低,而且蟻人的消失更有可能是因為之後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不過依然有那麼一絲的可能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當然,也有一個可能,並且旁白自己表示:「有時候,最單純的答案就是正確的回答」

他們就只是對鷹眼這個角色沒什麼興趣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就連黑豹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裡面對自己介紹的Clint,也只冷冷回了一句

「我不在乎你是誰」

圖片11

圖片來自:memegenerator.net

旁白表示:看這張海報已經有多擠了?已經有這麼多肌肉男跟魔法,一個善用弓箭的普通人在這裡就是沒位置啦!

圖片1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不管啦,導演都說了有特殊位置,我相信鷹眼戲份少歸少,一定還是很重要der (盲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