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9月10號、11號台北小巨蛋開唱

圖片1

最近少女時在韓國舉行了第二次單獨演唱會,吸引了兩萬多位的觀眾到場支持!當天的公演中,少女時代演唱了《MR. TAXI》《Let it rain》的韓語版本~而且後來還在網路上公開了少女時代演唱會當時的照片!在演唱會中Sunny、 Jessica、秀英,看到粉絲們用螢光棒排字,非常感動還忍不住掉眼淚了呢~~

少女時代的第二次演唱會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這是在24日下午,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舉行了少女時代的第二次演唱會『2011 GIRLS` GENERATION TOUR』。而且,這次演唱會現場的照片和短片稍後在網站上正式公開,不少粉絲都有點進去看!!!

而且《少女時代》9月10號、11號會在小巨蛋開唱!!!

圖片5

這次的少女時代第二次演唱會也很順利的完成囉~但這次的TOUR不只是在韓國,還會到台灣來開唱喔!!台灣的少女時代粉絲有沒有很開心啊?在9月的時候就可以在小巨蛋看到少女時代嚕~~~喔耶!(建寧也好想去^^)

以下就來看看當時演唱會時超High的情景吧

秀英

圖片6

圖片7

徐玄

圖片8

圖片9

Tiffany

圖片10

Jessica

圖片11

圖片12

YuRi、太妍

圖片13

圖片14

潤兒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Sunny

圖片19

YuRi

圖片20

圖片21

孝淵

圖片22

太妍

圖片23

Tiffany

圖片24

少女時代難得要來台灣,大家絕對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啊!!!!^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