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復興《羅德斯島戰記》30週年企劃始動 永遠的史詩級經典之作

圖片1

圖片來自:fromファミ通.com

這幾年除了強大的新IP層出不窮以外(系統插播:國家隊第13話神回!快去看),許多知名老IP、童年回憶也都翻出來重製或新章再開,因此也被稱為是宅宅的「文藝復興」時期。於1988年誕生,日本奇幻小說的巔峰《羅德斯島戰記》(ロードス島戦記)也在今年迎來了30週年,官方近日宣布30週年企劃始動——準備好迎接又一波的經典復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羅德斯島戰記》

由水野良撰寫的奇幻小說,1988年由角川Sneaker文庫發行,故事以眾神爭鬥所分離的詛咒之島「羅德斯島」為舞台,敘述一段關於劍與魔法的奇幻故事——踏上武者修行之路的帕恩與妖精蒂德莉特、魔術師史列因、佛雷姆王卡修等一行人跨越重重試煉,前往魔龍晨曦之星(流星)所棲息的火龍山,與黑衣騎士亞修拉姆展開一場激戰。

自首作發表迄今,衍生作品橫跨系列小說、動畫、漫畫、遊戲、廣播劇、舞台劇等各種形式,廣受粉絲喜愛。

 

意義重大的2018年

不僅是《羅德斯島戰記》的誕生30週年,同時也是角川Sneaker文庫的30週年,官方特別開設紀念官網,宣布將於2018年4月13日正式展開一系列的紀念企劃。

圖片2

圖片來自:fromファミ通.com

紀念企劃的第一彈業已公開:在Niconico上重播經典的TV版動畫。同時,原作者「水野良」也將現身廣播採訪節目。

圖片3

圖片來自:fromファミ通.com

有關《羅德斯島戰記》的30週年企劃後續情況,我們一起繼續關注!

(。◕∀◕。)會不會出新動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