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神拳外傳漫畫大胖「紅心」當主角...同學你哪位?

圖片1

圖片來自:MANTANWEB

北斗神拳這部熱血男兒必看的經典作品,從1983年連載至今已經30週年囉~但除了肌肉紮實的主角拳四郎之外,大家應該對原作前期反派KING手下的撲克牌花色四人組也有點印象吧?其中最強的就是那位身材超龐大的紅心大人(ハート),平時是個待人有禮的好好先生,但一看到鮮紅的血就會性格大變,瞬間變得殘虐嗜血...到底是什麼造就了這樣的紅心大人呢?在可貴的北斗神拳30週年,將推出外傳漫畫《北斗神拳外道傳 HEART OF MEET~那天的約定~》來一探究竟囉!

紅心大人平時是很NICE的~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可以用肥肉夾住對手的紅心大人

圖片3

圖片來自:MANTANWEB

最新的真‧北斗無雙也可以操作紅心哦~

但其實雄壯威武(?)的紅心大人,

在14歲的時候是長這樣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ANTANWEB

?!

圖片5

圖片來自:MANTANWEB

??!!

圖片6

圖片來自:MANTANWEB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就這位翩翩美少年變成滿臉橫肉的巨胖紅心,日本方面最近發售的月刊COMIC ZENON 2月號開始,將由無厘頭的美形搞笑《學園革命傳 MITSURUGI》漫畫作者行徒繪製連載,勢必要以外傳的方式來重新探討一下,畢竟這小時了了、大未必佳一定是有比核汙染更嚴重的問題(認真)

最後就來看看紅心大人登場多霸氣(?)

《北斗神拳外道傳 HEART OF MEET~那天的約定~》聽起來活像個愛情漫畫欸怎麼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