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素顏也很正的日本女星》一字排開各個都是女神啊(光)

圖片1

圖片來自:sanspo.com

大概從藝人經營個人社群網站成為一種風潮開始,女星們的素顏不再稀奇甚至三天兩頭都可以看到她們上傳自己的素顏照,而且還無論大小咖都有機會看到她們最真實的模樣。最近日本化妝品公司CLUB COSMETICS一項針對「素顏」的調查中,就包括了這麼個「素顏也很正的藝人排行榜」,由500位20代~30代男女票選出的素顏正妹又是哪幾位女星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位 深田恭子

之前曾在IG放上與師妹大野絲的素顏自拍時就已經讓我們見識到恭子妹妹可愛的素顏啦。

圖片2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kyokofukada_official/

4位 石原聰美

去年石原聰美推出的寫真集就直接以素顏照當封面,不正又怎麼敢拿出來放封面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kj.jp/info/encourage/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3位 北川景子

不只一次在自己的SNS中放上素顏照的北川景子,甚至也曾在恩師森田芳光導演的喪禮上以全素顏面對媒體採訪,會上榜也是預料內的吧。

圖片4

圖片來自:芸能ドラマエンタメ速報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stardust.co.jp/keiko

2 位 新垣結衣

上榜女星中唯一沒有"公開素顏"但平時的妝容就已經夠自然,而且也一直以來幫KOSE代言的GAKKY,相信素顏也不會差太多才對吧。

圖片6

圖片來自:シネマカフェ

1 位 佐佐木希

不只個人IG上常常可以看到她以素顏的居家STYLE登場,過去也同樣在媒體前公開過素顏,應該算是上榜女星中最常曬素顏的一位。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nozomisasaki_official/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asakinozomi-ouen.pink

以上,大家心目中的素顏美人又是哪一位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SITE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