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mi chan 筆下的Chobits與庫洛魔法使》這個月充滿著各種霸氣性感啊(冒愛心)

圖片1

圖片來自:sakimichan.tumblr

這秀樹太犯規了!!印象中的秀樹才沒那麼帥!!又要來分享這位超強的Sakimi chan繪師作品了,每次都把一些動漫人物給美型化,就連本來就都很美型的動漫人物也都能呈現另一種不同的風格美感!這次要分享的是《Sakimi chan 筆下的Chobits庫洛魔法使》本來想要整理成CLAMP系列作品的,但發現Sakimi chan繪製的CLAMP的相關作品只畫了Chobits與庫洛魔法使這兩個作品而已~不過還是給人不同的全新感受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hobits

CLAMP的經典作品之一,可愛的小唧讓人印象深刻!可以的話我也想要在路邊撿小唧回家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zerochan.net/29574#full

Sakimi chan 筆下的小唧

非常的可愛啊~

圖片3

圖片來自:sakimichan.tumblr

除了Chobits之外還有庫洛魔法使的小櫻

雖然繪製的是小學生時期的模樣,但是看起來像是已經變成國中至高中的成熟感了XD 算是相當不一樣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sakimichan.tumblr

最後是最近的新作品-月

這個月真的是霸氣十足!而且眼神中帶著一股性感的感覺~

圖片5

圖片來自:sakimichan.tumblr

而最近庫洛魔法使透明卡牌篇的推出

不曉得Sakimi chan大神手會不會再多畫一點呢?

個人是非常希望能夠看到小櫻跟小狼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kimichan.tumbl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