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必備!假想女朋友APP《寶貝(歐巴) !是我~》

圖片1

有iPhone的朋友,手機裡頭應該下載了不少APP吧?使用APP不但可以和親朋網友隨時連絡,而且還可以從APP裡頭獲得不少樂趣!全世界,現在不僅是台灣,就連韓國也非常流行手機下載APP喔~~今天建寧就在網路上看到一款專門為單身男性設計的貼心APP,就叫做《寶貝(發音:歐巴)是我~ 》

從遊戲名稱就感覺很酷吧?其實這是為了單身男而做的的假想女友APP,現在韓國正非常熱門!有的人還甚至說這是單身男手機裡絕對不能沒有的程式,也有的人說這是個惡魔的誘惑!!到底是為什麼在韓國這麼瘋狂呢?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下載這款程式是需要繳費的喔!韓幣九百元(台幣30元)~

圖片2

《寶貝(發音:歐巴)是我~ 》是為了單身男所創的鬧鐘APP,只要你設定好時間,就會有一個叫做美娜的假想女朋友訂時call你,或者你想她的時候,也可以打給她!

美娜會按照你的時間來跟你問好~例如:吃飯時間,就會用影片做飯給妳吃,還會餵你吃!就很像手機裡面是你的真正女朋友呢!但如果是已婚男性的話,就還是避免一下好了!><打完電話後,如果還想要再見見美娜的話,也可以在畫廊重複觀看喔!

寶貝(歐巴)~~~~~是我!!!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下載之前它就會幫你解釋這是怎麼使用的,也可以預先預覽看看!還有可以看一些先使用過後的人的評語!

先設好鬧鐘!假想女朋友美娜就會按照你的時間打給你喔~

圖片5

圖片6

將你設好鬧鐘之後,在你設定好的時間,每一次都會出現不一樣假想女友娜美的影像!!!

美娜個人資料

圖片7

姓名:美娜

生日:1987年6月6日

國籍:韓國

血型:A型

體重:47公斤

興趣:看電影

擅長:彈鋼琴

打給美娜的時候,畫面就會顯示著電話連接中

圖片8

畫廊

圖片9

▼寶貝~你在幹嘛

圖片10

▼唉呦~我在洗澡啦!等等再打給你呦~

圖片11

圖片12

▼我正在化妝~~~美嗎美嗎?

圖片13

▼洗完澡好舒服喔~~~

圖片14

▼擦乳液嚕~

圖片15

▼寶貝~~過來!我給你親親

圖片16

▼你怎麼這麼晚打給我~~~我在睡覺啦!!!

圖片17

圖片18

▼寶貝寶貝!我今天好開心喔~~

圖片19

每天都可以看到有這麼多表情的美娜對著你甜言蜜語~會想馬上跟她交往嗎?。◕‿◕。

圖片20

▼看恐怖電影

▼GoodNight Kiss

▼寶貝!妳知道我們交往有多久嗎?不知道的話我會失望喔

可是,如果每個單身男都使用的話,這樣不就每個人的(假想)女友都是同一位了嗎?!!我的媽呀~~~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