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中國結衣》拍攝了東急Stay酒店廣告 日網友反應「請假貨拍廣告太失禮了」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當有時候很羨慕某些藝人的美麗容貌,很希望自己可以跟藝人有幾分相似就好了!而近期最有話題的明星臉大概就是跟《新垣結衣》有幾分相似的《中國結衣》龍夢柔 栗子了!因為最近栗子拍攝了日本知名飯店「東急Stay酒店」的廣告而在網路上引起話題,不過似乎有些網友不買帳!甚至認為「請假貨拍廣告太失禮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上一篇就有分享過這跟《新垣結衣》有著極度相似顏的的《龍夢柔栗子》其實從來也不覺得自己像誰,而且自己也不是故意模仿結衣,她很喜歡父母生給她的容貌,自己的東西就是自己的,所以也沒覺得要像誰

而這張照片也被網友們稱為奇蹟的一枚

不過也有不少日本網友認為,根本沒有傳聞中的那麼像!因為PS感很重,因為巧合的關係所以笑起來只有一咪咪像而已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lializiko/

而受東急Stay酒店邀請拍攝的廣告成品又是怎麼樣的呢?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栗子拍攝的東急Stay酒店廣告完整版

30秒版本

日本網友認為結衣有一種特別的氣質是模仿不來的!所以認為會把這位龍夢柔栗子捧成中國結衣的說法很可笑!甚至覺得東急Stay酒店很失禮,請不起新垣結衣就請了一個假貨來拍攝廣告,日本不需要兩個新垣結衣啊!

而在日本的女性討論網站「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 Girls Channel -」上也紛紛評論起「龍夢柔栗子」

不需要假貨,請回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irlschannel.net/comment/1614820/40/

完全不像,用假貨拍廣告,也太失禮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irlschannel.net/comment/1614820/63/

不要免強說日文了,還是回去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irlschannel.net/comment/1614820/72/

而因為東急Stay酒店的官方頻道上有釋出拍攝花絮

可以看到栗子其實是不會日文的!但廣告要求必須在影片中講日文,拍攝中是一個一個記住說法念出單字的!

雖然看了討論串下來,感覺部分網友確實不喜歡栗子,不過因為也沒看到東急Stay酒店打著任何新垣結衣的字眼,說不定東急Stay酒店只因為覺得栗子很可愛所以邀請他來拍廣告呢?

說不定是網友們太嚴苛了~不過是對東急Stay酒店來說也是得到討論度了!

不曉得卡友們覺得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girlschannel.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