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遊白書全新動畫》改編自外傳「Two Shots」飛影和藏馬的相遇

圖片1

圖片來自:YonkouProductions@YonkouProd

2018年果然是文藝復興的一年!各種經典之作紛紛推出續篇或是開啟番外新章,在2017年底的Jump Festa上引發轟動的消息——冨樫義博原著的幽遊白書》全新動畫情報確認!內容改編自講述飛影和藏馬相遇的外傳故事「Two Shots」,將採用OVA形式收錄於《幽遊白書》25週年紀念Blu-ray Box收藏版「魔界篇」中,當然也是原班人馬聲優演繹,粉絲們~歡呼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wo Shots」

收錄於《幽遊白書》漫畫單行本第7卷中,述說藏馬和飛影的初相識,也是藏馬(南野秀一)的初戀故事,將收錄於7月27日發售的《幽遊白書25週年紀念BD BOX「魔界篇」》,由原汁原味的TV動畫監督「阿部記之」執導,Studio Pierrot負責製作。

圖片2

圖片來自:YonkouProductions@YonkouProd

 

一些軼事

其實「Two Shots」這段外傳故事是Jump編輯部對冨樫義博另外要求的,所以他連草稿都沒畫,直接下筆畫原稿,而且完全沒找助手www有看過漫畫的卡友可能會有印象。

圖片3

圖片來自:eBookJapan

《幽遊白書》動畫作為知名女聲優「緒方惠美」的出道作,同時也是成名作,看起來似乎一帆風順,但其實當初有不少宅宅反對選用女聲優為藏馬配音,甚至寫信向Jump編輯部抗議,幸好這股壓力被Jump擋下來,否則就沒有緒方惠美對於藏馬的精彩演繹了。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幽☆遊☆白書」公式

「Two Shots」曾廣播劇化,因為這段故事是在藏馬(南野秀一)的國中時期發生,聲線又比後期的藏馬更稚嫩溫柔,是一段令人印象深刻,揪心的故事。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ニメ情報局

《幽遊白書》全新動畫「Two Shots」將作為同捆OVA收錄在7月27日發售的25週年紀念BD BOX「魔界篇」,想入手的卡友可以關注一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nkouProductions@YonkouPro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