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我懂....《上班第一天VS上班一年的表情變化》辛苦誰人知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com

大家看過復仇者聯盟了嗎!!好的好的我這邊沒有要跟大家爆雷的意思XD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復仇者聯盟死侍版》還有完全洗版《復仇者聯盟原來這麼會唱歌》的熱門話題,不過也要提醒大家片尾有彩蛋別急著走阿!隨著電影上映成員們也要開始跑越來越多行程,不過你懂的....大家都會有累的時候,今天邀請到黑豹來跟大家分享《上班第一天VS上班一年的表情變化》有人也中槍了嗎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黑豹經典手勢

老實說我沒看過黑豹,但看過復仇者聯盟3之後我深深愛上黑豹!!太帥了(尖叫)怎麼可這麼萌(再尖叫)大家對這個手勢應該相當有印象!在預告中也可以多次看到這個畫面!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除了手勢之外還有他的手掌也相當吸引人注意,之前還有人在網路上賣他的手掌道具,超強的利爪感覺攻擊性超強,不過我說做成實體怎麼有點可愛XD這樣連抓癢都沒感覺阿(苦笑)

圖片3

圖片來自:lamzac.com

圖片4

圖片來自:lamzac.com

而扮演黑豹的成員查德威克·鮑斯曼也因為這部電影大紅,他在復仇者聯盟3中的帥氣表現完全讓我一秒變粉絲(這樣算爆雷嗎XD)不過或許因為宣傳太久也讓他有點心累了ww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com

永遠都要瓦甘達VS有時候瓦乾達

在網路上就有IG寫出了「當你上班第一天的心情」VS「上班好幾個禮拜之後的心情」對比,惡搞查德威克·鮑斯曼在宣傳初期跟後期的表情差別,大家有同感嗎(笑)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還是要告訴大家~明天要繼續上班唷^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34와칸다 아닌 밭간다34···농업계 핫템으로 떠오른 39블랙팬서39 호미 장갑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