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不再與漫威續約》急流勇退或許也是個選擇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其實這件事影迷們也討論很久了。如果《復仇者聯盟》第3集與第4集會是這10年來整個漫威宇宙的總結,那MCU的第四階段到底主角會是誰?還是我們所熟悉的這些英雄嗎?還是會繼續引入更多新角色?最近美國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刊出了一篇克里斯伊凡專訪,整篇文章所透露最引人注目的消息,就是克里斯伊凡表示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他就將卸任美國隊長一角,不再與漫威續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最新預告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4》是一起拍攝的,兩部電影檔期的中間還會有蟻人2《蟻人與黃蜂女》以及《驚奇隊長》,然後《復仇者聯盟4》將是漫威影業「第三階段」的第10部電影,同時也是完結篇。

相較於「第一階段」6部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esclairvoyants/status/669305067976151040

「第二階段」6部電影

圖片3

圖片來自:reddit.com

「第三階段」總共有10部電影

以及總共11年推出22部系列電影,也算是個傳奇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comicbook.com/

OK,回到紐約時報的克里斯伊凡專訪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nytimes.com/2018/03/22/theater/chris-evans-lobby-hero-captain-america.html

這篇專訪透露了克里斯伊凡正在為他的百老匯演出處女作《Lobby Hero》做準備,並勤加練習踢踏舞。不過就像他的演藝履歷一樣,你很難看到克里斯伊凡,卻不想到美國隊長。這篇文章也充滿了漫威英雄的影子。

他的百老匯首次演出《Lobby Hero》與Michael Cera合作,

圖片6

圖片來自:nytimes.com

克里斯伊凡為此改變造型,有時候甚至沒有人認得他

圖片7

圖片來自:nytimes.com

 

參演百老匯的舞台劇,面對前所未有的新挑戰,也是他正自我詢問問題可能的解答:當你卸下一個彷彿演了一輩子的角色後,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圖片8

圖片來自:nytimes.com

 

克里斯伊凡在訪談中表示:目前他沒有繼續演出漫威作品的打算(「你會想在他們把你推下車之前自己先下車」他說,)今年秋天的《復仇者聯盟4》補拍,會是他最後一次穿上美國隊長那讓人熟悉的紅白藍制服 。

圖片9

圖片來自:nytimes.com

 

但是《Lobby Hero》在百老匯只有短期演出,等到這部舞台劇結束後,克里斯伊凡才會真正開始面對一個有個美國隊長的臉(還有帳戶by記者w)卻沒有工作的演員意味著什麼。

圖片10

圖片來自:nytimes.com

下面幾段內容與美國隊長無關,但我很喜歡於是一起分享:

在訪談中,伊凡先生展現出比作品履歷所顯示的更理智和深思熟慮。他對扮演不同角色的挑戰躍躍欲試,但對之前的選擇並不後悔,同樣讓人驚訝的是他對未來並不焦慮。

『我以前一直想要登上最高點,或是想要變成什麼人』他說,『但當你得到你以為你想要的東西後,你醒來卻發現你依然覺得悲傷,你的掙扎仍然重複出現,你會停止追尋那些東西,這就是自由,因為你會發現原來現在這一刻,此時此地我有的就是我需要的全部。』

圖片11

 

圖片來自:nytimes.com

『當我回想我最快樂的時候,並不是在電影片場,』他說,並表示他不再想要一年拍超過一部的電影了,『我不再想我的人生軌跡,我的畢生成就,或是隨便什麼你想用的了不起的字眼,我現在就只是追求我的創意所渴望的任何東西。』

圖片12

圖片來自:nytimes.com

 

雖然這樣講似乎是跟他的初衷被道而馳,但是遵循自己的內心,這不也是一個很史蒂夫羅傑斯的行為嗎 ?

圖片13

圖片來自:nytimes.com

最後,我們還是回來看看其他此刻依然對漫威電影相當熱情的其他成員~

 

《星際異攻隊》導演James Gunn在推特上表示: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太棒了!哇!而且我就只會說這麼多了」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amesGunn/status/976624295781613569

只好珍惜螢幕上的流浪美國隊長了~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電影台灣4月25日起上映

圖片15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ytime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