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荷蘭又被導演念了w》劇透王這名號真的不是叫假的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到底什麼時後會開始宣傳《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呢好期待阿~但我老實承認,我也是有點期待這次又會有誰出包呢XD 說到「漫威劇透王」,第一名當屬「蜘蛛人」湯姆荷蘭莫屬啦!最慘的是,他不小心劇透的殺傷力是導演認證的,《無限之戰導演羅素兄弟之前就念過他,《終局之戰》由於是大結局,漫威保密防諜程度同樣謹慎,導演在印度宣傳時被問到了拍攝時如何保密,Joe Russo忍不住又念了湯姆荷蘭一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網友做了湯姆荷蘭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期間劇透一覽表w

雖然馬克魯法洛也是以劇透出名,不過我們稍後再來談談班納博士,因為顯然劇組以導演為首,完全就是防備著前科累累的小蜘蛛,之前拍攝《無限之戰》實導演就親口點名過他不相信湯姆荷蘭,所以整整拍了兩部電影,湯姆荷蘭都沒有劇本可看www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喬羅素最近一次受訪時表示

「對,湯姆荷蘭沒拿到劇本,他有拿到台詞,就這樣了,他甚至不知道他在跟誰對戲,我們只是用很模糊的字眼對他形容這一幕發生什麼事,因為他就是很難管住自己的嘴巴。 」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為了防止劇透與製造戲劇性效果,漫威也放了很多假情報,不過這件事情應該是真的,因為這跟湯姆荷蘭去年在A.C.E. 動漫展上的說法不謀而合:

「我還記得《無限之戰》時,導演羅素兄弟就說"所以你就站在這,跟這個人戰鬥然後就看你要做什麼",我說"好,那我是跟誰戰鬥?"他們就說:"我們不能告訴你,因為這是秘密",我說"好那他看起來甚麼樣子?"他們還是"我不能告訴你,這樣你就是知道是誰了。"我問"那他有多大隻?""我們不能告訴你因為這樣你就位知道是誰"所以我就站在那裏跟空氣對打了15分鐘,當我接下這份工作時可沒想到工作內容是這樣,不過現在我已經習慣了。」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等等,是習慣了跟空氣對打,還是習慣了不小心劇透啊(笑) 所以說如果又不小心劇透,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去年年底,一位熱情影迷問湯姆荷蘭:告訴我們下一集的事情,荷蘭的反應是......

 「不行,他們會開槍射死我的(they’ll shoot me)」

 

漫威好可怕(⊙o⊙)a

 

 

說到另一個劇透高手,馬克魯法洛也多次拿自己的不小心當梗來玩,甚至跟湯姆荷蘭互踢皮球。當《終局之戰》海報發表時,之前才在脫口秀上又大玩劇透梗的馬克魯法洛就安心表示:

  「所以我還沒被開除囉?」

 

快了,馬克,密集宣傳要開始了,我想快了......XD

圖片5

圖片來自:knowyourmeme.com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台灣4月24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