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O城島茂《島茂子》女裝開球 哩打的敬業精神引發正反評論

圖片1

圖片來自:www.daily.co.jp

茂子好可愛❤但這原本應該歡樂的景象因為同一天傑尼斯事務所宣布與涉猥褻女高中生的山口達也解約而看得大家心情都非常複雜......被日媒稱傑尼斯帝國正在崩壞,任誰都沒想過好感度高高的TOKIO會有4缺1的這天,即使如此這早在山口達也出事前就已經決定的開球式,哩打城島茂還是很敬責地選擇出席,但也因為是以他女裝歌手「島茂子」這惡搞的角色現身,會出現反面評論或許也是預料內吧╮(╯_╰)╭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本週將登場MUSIC STATION的新人歌手.島茂子

因為去年她發表的「女の坂道」被收錄在TOKIO的單曲「クモ(雲)」當中而引起注目。

圖片2

圖片來自:ニュー速クオリティ

沒想到松岡昌宏主演的日劇《男扮女裝家政婦(家政夫のミタゾノ)》第2季主題曲就採用了她將在5月16日發行的最新單曲「戯言」。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這位跟TOKIO關係密切的新人歌手島茂子,在黃金週最後一天登場東京神宮球場為東京養樂多燕子VS廣島東洋鯉魚之戰開球,當然哩打這女裝開球式也引發熱烈討論,好說茂子也是J家目前唯一的女藝人(?)嘛ww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ozex41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utanz48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utanz48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utanz48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utanz48

哩打這按照原定計畫出席的開球式,當然有部分網友覺得「在TOKIO這最艱難的時期不應該以這惡搞的角色出席活動才對」,但大部分的網友還是對哩打能在這種情況下完成份內工作的敬業態度感到佩服。

無論對TOKIO團員又或者粉絲來說都是最難熬的時期,身為喜歡TOKIO的觀眾來說繼續支持喜歡他們大概也是唯一能做的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