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JK還狡辯《山口達也妄想回歸》TOKIO隊長城島茂:不可能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傑尼斯旗下團體「TOKIO」46歲成員「山口達也」,涉嫌在今年2月邀工作上認識的JK女高中生)到東京家中並企圖灌醉強吻,遭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嫌函送偵辦。為此山口達也召開記者會,為其犯行淚崩謝罪,並宣布無限期停止演藝事業,然而他又提及若是未來TOKIO的成員們願意原諒他的話,希望能再度回歸,這種要求讓隊長城島茂相當生氣,冷冷地以一句「不可能」(ありえない)拒絕回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沉迷酒精闖下大禍

根據調查人員表示,山口達也在到案接受詢問時初步供稱自己當時喝醉了沒印象,矢口否認犯罪事實,直到警方搬出測謊器才終於認罪。他26日在記者會上宣布無限期停工——該處分形同軟禁,傑尼斯不但限制他外出,甚至安排人力在家中監控他並協助他戒酒,希望能在事件落幕後遠離酒精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na.com.tw

 

城島茂:不可能讓山口達也回歸TOKIO

TOKIO隊長「城島茂」4月28日在朝日電視台節目上談及山口達也為猥褻JK謝罪一事,節目中他也向大眾對於山口達也強制猥褻未成年少女一事而道歉。

圖片3

圖片來自:女性自身

而對於山口達也在謝罪記者會上向成員喊話:「如果團裡還有我的位置,希望之後今後還能以『TOKIO』身分回歸。」的部分,城島茂毫不領情:「這正常思考都知道不可能。」「如果真的有道歉的意思,這種話怎麼說得出口?」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他面色凝重,表示包括自己在內的其他TOKIO成員都是媒體報導後才知道這件事情,「按照常理來說,不是應該在事件爆發前就先向經紀人以及成員們先說明嗎?」「什麼都不告訴我們,等到開記者會才闡述那些心情,一起走過的30年到底算什麼呢?根本是背叛。

「TOKIO」明年即將迎來出道25週年,長瀨智也坦言原本已經在計畫紀念活動了,打算睽違4年再度展開全國巡演,如今卻因為山口達也而只能全部喊卡,「無法在等待著我們的粉絲面前開唱,真的很痛苦,也很抱歉」。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yzowoman.com

長瀨智也認為,如果少了山口達也,將難以詮釋TOKIO的音樂,「希望山口能深刻體會自己犯下多麼嚴重的罪,並慢慢找回大家對他的信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ハフポスト日本版grape毎日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