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當機組人員的《飛機卡拉OK》機上安全宣導也可以點來唸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JOYSOUND_PR

稍微看了一下推特上推民實際唱(?)的機上廣播影片,我想我應該在一連串英文字幕出現瞬間就會默默按下切歌了吧( ̄▽ ̄)之前曾經跟大家分享過日本卡拉OK「JOYSOUND」推出專為鐵道宅設計的《鐵道卡拉OK》不僅包廂打造成電車裡的樣子,就連歌單也準備了各個電車路線的廣播讓鐵道迷可以體驗當車掌的感覺。而最近JOYSOUND再推這種體驗型的歌單以飛機為舞台,從空姐、機長廣播甚至到機上安全宣導都能夠透過點播來實際跟著唸看看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campaign.jetstar.com

這只要在採用「JOYSOUND」系統的KTV都能點播到的「飛機卡拉OK」,收錄了10多種平常我們搭飛機會聽到的機組人員廣播。

從地勤人員的登機廣播、空姐機長在機上的廣播、安全宣導、抵達前的廣播等等,影像全部都實際在捷星航空的飛機上拍攝,除了卡拉OK版以外也有實際請現役空姐示範的導唱版本,只要點播就能體驗當上機組人員的感覺。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akedesu171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而且除了可以自己試唸這些機上廣播外,據說影片背景也能聽到飛機引擎聲、機場裡的聲音等等,即使在KTV包廂也能體驗在機場準備出國時的雀躍感,實際點播過這飛機卡拉OK的推民都表示廣播內容其實很難呢!

 

 

不過就想在航空公司上班的人來說這絕對是夢寐以求的體驗(即使只是在包廂裡w)繼鐵道和航空之後,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有哪種交通體驗出現在日本的KTV曲目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