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友瘋傳台灣70年代制服 本尊竟是《台灣東方不敗》連歐巴也發文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wikitree.co.kr/

有時候都會埋怨媽媽怎麼沒有把我這個女兒鼻子生高一點,下巴尖一點XD不過隨著時間的變化好像也默默接受這些事情了(?)在電視上都會看到許多女神超級漂亮~但是他們老了以後也會是這樣嗎?最近在日本就有一則推特寫著「台灣1973年的學校制服」,引起超過1萬多次的轉推,結果網友仔細一看,他竟然是《台灣東方不敗》阿阿阿!有多少人看過他的電影請舉手!(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台灣學校1973年制服

這位日本網友分享了台灣以前的制服,先表示這件衣服相當可愛又漂亮,還說「就算現在走在東京街頭也是相當合理的」是說為什麼我高中的制服就沒有這麼好看(苦笑)

圖片來自: HRK (@hncgu)

可以看到這位女孩有著俐落的短髮,腰身的制服外套跟百褶裙搭配起來相當清純可愛~在70年代的制服已經這麼好看也有嚇到許多日本網友,這張照片也吸引了超過1萬多人轉推,不過大家更在意的是......

圖片2

圖片來自: HRK (@hncgu)

他可是台灣影壇第一美女林青霞阿阿阿阿阿!!

圖片3

圖片來自:wikitree.co.kr/main/news_view.php?id=343367

1973年年僅19歲的林青霞以瓊瑤的電影《窗外》正式出道,青澀但內斂的演出立刻成為70年代最火紅的女演員,與秦祥林、秦漢、林鳳嬌並稱「二秦二林」,這應該有喚起一些爸爸媽媽的回憶了XD

圖片4

圖片來自:move.com

日本網友也立刻發現他就是林青霞,趕快貼出《窗外》的相關資訊給他,這部片是林青霞的首部電影,電影大綱是女主角江雁容感受不到家庭温暖,以致愛上她高三的班主任康南的故事。老天好瓊瑤(笑)

圖片來自: 推特@HKmoviefan☂ (@HKmoviefan) 

而推主最一開始的這張照片推測應該是林青霞在就讀金陵女中時的照片,金陵女中的校友不只林青霞,鄧麗君、王小棣導演也都是相當傑出的校友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enjoy.eastday.com

在1994年嫁給香港富商之後林青霞也跟著老公一起住在香港,目前已經63歲的他超凍齡的外型依然是大家討論的話題到底是吃了什麼才能這麼美好想知道(遠望)

圖片6

圖片來自:Pinterest

圖片7

圖片來自:Pinterest

在前幾週的他也參加了韓國演員鄭雨盛的生日趴踢,在照片中雨盛歐巴摟著林青霞~網友看到青霞姊都嗨了XD雨盛歐巴也用英文大力讚賞林青霞是「亞洲最傳奇的女演員」是說鄭雨盛也超凍齡,他已經45歲了( ° ▽、° )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p/Bh30TsBgAef

雖然倫倫沒有經歷過他的風華年代,但之後有看過他主演的首部電影《窗外》,看完之後只能說........女神當之無愧(跪)

圖片8

圖片來自:Pinterest

大家記憶中的林青霞是什麼樣的一位演員呢?一起來討論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3만 5천번 이상 공유된 1973년 여학생 사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