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治馬桶用不用》溫水洗淨功能不衛生?其實女生常沖真的不太好……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外國人觀光客去日本最驚訝一件事就是是飯店甚至公共場所常常都能見到免治馬桶,甚至還有人特地去日本買免治馬桶回國,說免治馬桶是日本最偉大的發明之一也不為過了!然而最近綜藝節目調查卻發現很多日本人其實不太喜歡免治馬桶的溫水洗淨功能,有些人覺得太多人用過很噁心,有些人則是覺得屁屁被水沖的感覺不舒服,用過的大家又有什麼感想呢?其實根據研究女生常洗好像真的不太好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用不用馬桶的溫水洗淨功能呢?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調查了日本人使用免治馬桶的習慣,雖然免治馬桶在日本非常普遍,不過調查發現很多人竟然不喜歡使用它的溫水洗淨功能……


用與不用兩派的人都無法理解對方的想法!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愛用溫水洗淨功能的人主要都是覺得水沖比衛生紙擦屁股更乾淨,可是不用的人卻反而覺得用水沖更髒,因為那個免治馬桶的沖水頭不知道沖過多少人,肛門的大便噴來噴去一想到就噁心呀!


「用那種水沖更髒」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有人則是覺得被水沖開的感覺不舒服……


「屁股被水沖的感覺好噁心」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也在推特掀起議論:


「咦?有人不用溫水洗淨?太噁心了吧,真的假的」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溫水洗淨肯定會用吧w」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從來沒用過溫水洗淨」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除了自家之外的溫水洗淨都不想用啊……」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


「過去的確有因為溫水洗淨引發發炎的案例,還是小心點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

上面這位網友引用的是醫學博士藤田紘一郎的文章,他在文內說明禁黏很多女生因為溫水洗淨功能洗到陰道發炎,然而這並非是免治馬桶太髒,千萬別誤會了!是因為女性陰道本來就有杜氏桿菌(Doderlein bacillus) 形成酸性環境,讓壞菌難以繁殖,可是一直用溫水沖到變成中性就反而會因為「太乾淨」而生病了……


「沖到陰道變中性容易讓細菌繁殖造成發炎,甚至引發早產或流產」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president.jp/articles/-/24210?page=3

Σ(⊙д⊙)原來女生使用免治馬桶需要特別注意呀!!!


最後節目調查100位路人的回答是……


用與不用分別是58:42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家又喜不喜歡用免治馬桶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usic.jpPresident.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