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人的地雷《御好燒就是御好燒》溫和的人聽到廣島風也爆氣……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honeysanime.com

日本的「御好燒」是利用麵粉漿作底再加上大量配料煎成圓餅的食物,又可以分成「關西風」「廣島風」兩大有名的類別,然而對於廣島人來說御好燒就是御好燒,才不會特別說什麼「廣島風」,因此當最近有個綜藝節目一直說個不停就惹毛了廣島人,甚至還講出禁忌中的禁忌詞彙「廣島燒」!絕對連溫和的廣島人聽到也會爆氣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御好燒可以分成兩大類別!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retty.news/34608/

日本T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王様のブランチ」最近介紹了廣島的吃喝玩樂景點,其中當然不能不提廣島的知名美食御好燒(お好み焼き、Okonomiyaki)!


節目介紹廣島的御好燒名店「八昌」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御好燒大致可以根據配料與做法分成「關西風」「廣島風」兩大有名的類別……


先在鐵板淋上麵粉漿抹成漂亮的圓形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放上大量蔬菜、肉類等配料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打蛋、翻面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最後加上醬料與柴魚、海苔粉就大功告成了!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過「廣島風御好燒」這種稱呼是外人為了區別「關西風御好燒」所用的詞彙,對於土生土長的廣島人來說,御好燒就是御好燒!可是節目卻不斷提到廣島風、廣島風,甚至還說出「廣島燒」這個禁忌的詞彙終於引爆廣島人的怒火!


節目不斷強調「廣島風」甚至還說是「廣島燒」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憤怒的廣島網友紛紛上網抨擊……


「別把御好燒說成廣島燒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ym_co


「說『廣島風』已經踩到廣島縣民的地雷了,寬容的人還可以原諒,不過『廣島燒』就肯定會引爆種人的地雷,最好還是別說比較好……」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ion_AWM


「沒人會說廣島燒」、「聽了好噁心」之類的吐槽不絕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

(゚д゚)廣島縣民認為的正統御好燒就是廣島才有,不需要加「廣島」區別啦!

(▔﹁▔)廣島的御好燒的確很好吃呀,不知道台灣哪裡有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BSテレビ@Shion_AWM@mym_c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