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逆天《龍騎士小學生書包》現在小學生書包都要搞這麼帥氣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確實小時候很二的時期會覺得自己會突然變身成為勇者拯救世界!但真的沒想到日本的小學生書包也可以這麼酷炫啊!相信喜歡動漫的大家多少都已經知道日本小學生的書包很貴這件事情了,再加上我們也曾經分享過《公主風小學生書包》以及《東京迪士尼推出小學生書包》那個售價真的是有點驚人!不過別以為小學生書包就騙騙小朋友隨便做,最近看到這一款帥到逆天的《龍騎士小學生書包》現在小學生書包都要搞這麼帥氣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之前有說過,但這邊還是在說明一下好了!

日本的小學生書包叫做 Randoseru 「ランドセル」

這種書包是要給小孩從小一用到學畢業的,相信已經有不少卡友已經都耳聞過價格不斐(一般小學生書包價格落在6萬至7萬多日元左右),但是這可是多功能書包喔!小朋友跌到或者被車撞到時,書包是可以有緩衝作用的,除此之外~不小心掉到水裡還可以當救生圈,遇到地震時可以拿來保護頭部,因為裡面有放鋼板,所以相當穩固!

而最近所推出的「龍騎士小學生書包」主打著帥氣的感覺!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背了會變身啊啊啊~~好帥啊!!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看看這書包的質感跟紋路

真的非常的優秀~除了應該有的書包功能都有之外,外型也相當亮眼,還有跟紋路給小朋友充滿想像力,還幫書包設定成騎士職業會使用的裝備也是非常有創意了

圖片4

圖片來自:seiban.co.jp

而且只要背著書包搭配著APP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就可以真的變身喔!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就讓卡友們直接觀看廣告吧!

當然還有女孩子的公主書包

非常有偶像學園的變身感!

雖然說公主很每,但我覺得龍騎士更帥啊!!現在小學生書包都要搞這麼帥氣嗎?我都想買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eiban.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