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人超狂新作《魔法陣蒸氣龐克槍》超魔幻✡視覺效果帥到爆裂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ACG作品中,常出現一些自帶魔法特效的酷炫武器,令宅宅為之憧憬著迷!最近日本DIY神人——ニコニコ技術部的「フリスクP」(@FRISK_P)使用玩具手槍LED等零件,製作出這把超狂的「魔法陣蒸氣龐克」,舉起槍枝,啟動魔法陣式,帥哭!實現我的中二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法陣蒸氣龐克槍」

日本手作神人フリスク P近日將「魔法陣蒸氣龐克槍」的發表/製作影片上傳至Nico Nico和YouTube,瞬間引起轟動。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只見女孩持槍,槍口處慢慢浮現炫麗的魔法陣,沒有特效、沒有後製,不是AR,不是動畫,就是真實確切的肉眼可視效果,簡直超神!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製作過程

フリスク P同時也公開了這把槍的製作過程,其實原理與之前他曾打造的奇異博士激似款(笑)「掌心魔導裝置」大致雷同,皆是運用LED旋轉來展現會發光的「魔法陣」。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根據影片中的敘述,フリスク P採用Nerf玩具槍作為基礎,再利用3D列印以及塗裝技術,將之改造成自己所設計的蒸氣龐克風格造型。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他使用了由Life is Style公司推出的高解析度、高亮度電子發光板「Phantom」,以此呈現立體浮空的3D影像。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魔法陣的部分則是使用免費的Nive2軟體繪製。其他詳細就請看影片吧。

利用人類的視覺暫留,憑藉LED裝置以及玩具槍,實現了這把能夠啟動魔法陣效果的帥氣槍枝,實現了宅宅們的夢想,太感動了QAQ感覺中二魂在燃燒啊!

想要,跪求商品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リスクP@FRISK_PYouTube@フリスク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