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好皮膚的TIP?》超簡單從飲食就可以完成♫

圖片1

圖片來自:뉴스토마토

要說倫倫最喜歡的男明星是圭賢,那如果是最喜歡的女明星會是誰呢~答案是潔西卡阿阿阿阿(大喊)每次在看他IG的時候都會驚嘆怎麼會有人皮膚這麼好,當然會有人說是靠後天,但是皮膚的部分還是需要一點秘訣囉!之前有跟大家聊過所有皮膚都OK《韓國美容師教你正確洗臉法》的話題是韓妞平常都在使用的!當然還有些人是《乾燥肌膚才懂的事》很悲催QQ而今天呢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韓國女星好皮膚的TIP?》到底有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喜歡吃草莓

什麼~酸酸甜甜的草莓竟然是好皮膚的要點嗎?IU之前上節目就跟大家分享過自己最喜歡的水果是草莓!草莓每百克鮮果肉中含維生素C60毫克,比蘋果、葡萄含量還高!不過也要小心有些人會對草莓過敏唷╮(╯_╰)╭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I0006683

之前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到韓國宣傳的時候就大力稱讚「韓國草莓比美國好吃超多!!」的言論引起許多粉絲討論,不過倫倫覺得草莓好酸阿(笑)卡友們喜歡吃草莓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I0006683

菜豆也是不錯的好皮膚選擇!

什麼什麼....你說沒有聽過菜豆嗎?其實倫倫也沒聽過(笑)所以上網幫大家看看什麼叫做菜豆,它的名稱叫做長豇豆,又稱豆角、長豆,是一種蔬菜唷!

圖片4

圖片來自:네이버 블로그

像是韓國演員張娜拉就是菜豆的忠實粉絲,菜豆的好處有什麼呢!它可以促進胃腸蠕動,幫助體內水分排出,不只可以治便秘,有腳氣、水腫毛病的人,吃菜豆也有幫助。老天先給我來一盤菜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I0006683

吃萵苣對皮膚也相當好~

原來平常包肉的萵苣對皮膚也很好阿(點頭)萵苣不只是可以包肉吃,它還可以促進消化、萵苣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具有調節神經系統功能的作用~還能預防便秘!

圖片6

圖片來自:macaroni

像是AOA的門面擔當雪炫也是萵苣的愛好者,是說如果想要皮膚好看來吃菜是不可避免的(?)我的意思是想減肥就是要多吃菜多健康啦<( ̄︶ ̄)>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I0006683

紅肉定量的吃也會對皮膚很好唷!

OKOK不喜歡吃菜的人有福了(笑)接下來這個紅肉呢是倫倫也很喜歡的女星李聖經喜歡吃的食物~紅肉一般是指豬肉、牛肉和羊肉這種,卡友們應該都喜歡吃吧!

圖片8

圖片來自:東京カレンダー

紅肉可以提供一些人體必需的營養素,包括蛋白質、鐵質、鋅、維他命B和奧米加3脂肪酸。不過吃太多肉也會造成體重增加,變胖的話反而就糟糕了(?)所以在挑選紅肉的時候建議可以選一些比較瘦的部分!好想跟聖經歐膩一樣漂亮阿(許願)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I0006683

以上介紹幾款美食卡友們最喜歡什麼呢~一起來討論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韓国芸能人たちの美貌の秘密♡美肌づくりのために必ず食べているものと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