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軍團》找到編劇了 能夠這麼順利開拍嗎?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雖然說DC這幾年來在電影宇宙的創建上走得跌跌撞撞,但是DC漫畫其實還有非常多豐富的角色劇情可以開發,就算最近「又」傳出蝙蝠俠要換人的消息,我個人對DC的未來也還是很樂觀的~除了《水行俠》據說「預告隨時會公開」,漫畫中身為《正義聯盟》創始人之一的綠燈俠(Green Lantern)電影《綠燈軍團(Green Lantern Corps )》最近找到了編劇與監製人選,將由《綠燈俠》漫畫長久以來的故事寫手Geoff John擔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2011年《綠光戰警》之後,這位倒楣的正義聯盟創始人之一,漫畫裡始終是最受歡迎英雄之一的綠燈俠~

圖片2

圖片來自:dorkly.com

 

就這樣被華納視為燙手山芋,在眾英雄集結的《正義聯盟》裡只有開頭有看到他們的影子

圖片3

圖片來自:scifibloggers.com

 

還三番兩次被死侍挖出來婊自己

恩......這一幕的意思,大家看懂就好w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最近根據相關報導,在2005到2014年擔任《綠燈俠》漫畫編劇的Geoff John將擔任新《綠燈軍團》電影的編劇與監製。他近期的DC電影作品包括 《神力女超人2(Wonder Woman 2)》劇本 與監製,以及溫子仁的《水行俠》劇本共同創作製片。

圖片5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com
 
《綠燈軍團(Green Lantern Corps )》電影將同時包括綠燈漫畫中的兩大熱門人物Hal Jordan 與 John Stewart,並可能由《神隱任務》《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Christopher McQuarrie擔任導演。

圖片6

 

圖片來自:nerdist.com

 

根據報導Geoff John在擔任《綠燈軍團(Green Lantern Corps )》編劇與監製的同時,也將卸下原本DC Entertainment總裁與首席創意官( Chief Creative Officer )的職位,轉而將重心放在自己的 Mad Ghost Productions上,專門替華納整合製作DC漫畫改編作品。

▼《神隱任務》《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導演Christopher McQuarrie

圖片7

圖片來自:variety.com

那些行政上的事務我是不懂啦~不過總之,聽到華納還是有在籌備更多DC電影我就放心了,當然如果高層再少介入一點會更好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