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戰警 不要等紅燈 綠燈俠快點來啦!

圖片1

小狄以前曾經提過Marvel 跟 DC在美國漫畫市場的競爭相當激烈,現在既然Marvel準備推出有代表性的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DC當然也不甘示弱,推出了由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主演的猛男秀綠光戰警(Gree Latern)》打對台,讓喜歡超級英雄系列的粉絲對2011年充滿了期待。

預告片

《綠光戰警(Gree Latern)又譯為《綠燈俠》,不曉得是不是擔心《綠燈俠》會讓人聯想到紅綠燈的關係,電影譯名為《綠光戰警》,小狄還滿喜歡這個名稱的,總比每次綠燈軍團站出來就好像一排紅綠燈站在馬路口的感覺好一點。

綠光戰警的標誌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綠光戰警》是DC系列的超級英雄之一,他們是特殊戒指的擁有者。比起喜歡單打獨鬥的蝙蝠俠跟超人,《綠光戰警》擁有一個宇宙級的大家族。全宇宙的綠光戰 警有7200位,分部在 3600個區域。本作的主角Hal Jordan意外從垂死的外星人手中獲得了一枚綠光戒指後,成為綠光戰警的新成員。然而在他還搞不懂這枚戒指有什麼力量的時候,有一股邪惡力量已經向綠光 戰警的總部襲來……

釋出海報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綠光戰警》的導演是曾執導過007系列《黃金眼》、《皇家夜總會》的馬丁坎培爾(Martin Campbell),這位導演對動作戲相當執著驚,要求萊恩雷諾武打戲都要來真的,特技也是親自演出!此外,綠光戰警的戲服將採用CG合成,整部片的特效 令人目不暇給,《綠光戰警》將是明年暑假最受期待的一部片。

戲服將採用CG合成

▼終於不再是緊身衣了

圖片8

劇照集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綠光戰警》台灣將和美國同步在2011年6月17日上映

圖片22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