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鍵盤偵探來分析《金正恩》有沒有穿鞋墊 真的不要這麼認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koreatimes.co.kr

之前跟大家聊的睽違73年的《川金會》登場,韓國網友都怕怕的這則文章老實說沒什麼人看,好吧我就當作你們已經在蘋果日報ETTODAY研讀過了(踢石頭)那些下來這篇應該有興趣了吧!!人家金正恩目測身高約在160公分左右,但是美國總統川普190公分,在川金會之前大家都在想說會不會這個身高差距很萌,但結果竟然沒有(?)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60vs190公分

是說這樣的身高好像當情侶還不錯耶(喂)不過我記憶中差三十公分不是會有一定的差距嗎?不過從照片中兩個人的身高似乎沒有差多少!

圖片2

圖片來自:jtbc.com

於是韓國就有鍵盤柯南開始研究了(調眼鏡)是說這種事我以為大家就看看而已,沒想到一個比一個認真阿真的不要這樣╮(╯_╰)╭

圖片3

圖片來自:jtbc.com

首先他們認為金正恩的身高也才不過160~165公分,但川普有190餒!!倫倫看過有情侶的身高也跟這樣差不多,但照片看起來根本就差很大阿(托腮)到底........

金正恩有沒有穿鞋墊呢(柯南音樂放下去)

圖片4

圖片來自:jtbc.com

倫倫這個真鍵盤柯南覺得一定有墊,不過韓國墊鞋墊這種事好像蠻正常的,身高比較矮但氣勢可不能輸阿!!所以鞋墊給他墊下去就對了(突然興奮了起來w)

圖片5

圖片來自:jtbc.com

還有記者推敲之前金正恩跟南韓總統文在寅見面的時候就有墊鞋墊了,還仔細的分析出了腳的角度,讓同樣也是文字工作者的我感到非常佩服阿(起立鼓掌)

圖片來自: 推特@mradamtaylor

金正恩身邊的幕僚之前曾經有說過,金正恩跟他爸爸一樣都很愛面子,不管是頭髮還是眼鏡都要他親自挑選之後才可以使用,這次對外的重大盛典上,穿鞋墊其實也是人小志氣高的表現,好的我打完這句話之後非常害怕被查水表(抖)

圖片6

圖片來自:www.epochtimes.com

看完記者的推論之後,有卡友願意跟倫倫討論這個話題嗎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d Kim get a boost from elevated sho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